全台唯一~

Hello Kitty 夢幻婚禮 特展~

台中 清新 溫泉 度假 飯店 婚禮會場 佈置篇

說到我ㄉ婚禮會場佈置~

我沒有交由婚顧公司~

依然~由我自己統籌規劃~

因為我清楚ㄉ知道~自己想要呈現ㄉ是什麼樣ㄉFu~

請往下看嚕~

 

我和清新溫泉飯店ㄉ婚禮部經理~

 

借來ㄌ如同圖中ㄉ櫥窗玻璃展示櫃~

 

我想藉由我10多年來自己所珍藏ㄉHello Kitty& Dear Daniel系列婚禮商品~

 

與我和Mr.Anㄉ合照~

 

融為一體~

 

全系列清一色都是Kitty & Daniel

 

如~每年必出ㄉ 紅酒杯~馬克杯~紅酒~

 

對盤組~

 

婚禮筷子組~

 

婚禮娃娃~

 

紀念相框等~

 

我都一一入袋~

 

而且~

 

這些擺設品都是有我自己和Mr.An及家人一一親自擺入ㄉ呦~

 

真ㄉ是~煞費苦心哩~ㄏ ㄏ~

 

 


 


 


 


 


 


 


 


 

這是一隻婚禮專用ㄉ簽名布偶~

 

我在娃兒ㄉ身旁放ㄌ好一些多種顏色ㄉ麥克筆~

 

是2010最新海外版商品~

 

但~

 

怎沒有賓客在此簽名哩~

 

讓我十分納悶~

 

 

對我來說~

 

Kitty不僅是收藏品~

 

更是屬於我自己ㄉ一種回憶~

 

有Kittyㄉ陪伴~

 

讓我是幸福ㄉdanealkitty~

 

更讓我ㄉ婚禮~

 

充滿無價ㄉ回憶~

 

接著是禮金區~

 

清新溫泉飯店ㄉ喜筵區相當寬敞氣派~

 

且同場地無別ㄉ新人~

 

讓我十分滿意~

 

婚禮照片觀賞區~

 


 

 

親友閒聊大廳區~

 


 

我訂ㄉ粉紅Pink 氣球送來嚕~

 

這些氣球是婚禮結束時~

 

要發放給親友至飯店外ㄉ戶外區~

 

施放空飄氣球~

 

欣賞大台中夜景~

 


 

 


超大電子相框~

 

在餐廳入口處擺放~

 

動畫秀出我ㄉ婚紗照~

 

引領賓客進場~

 


 


 


 

 


 

整場婚宴場地ㄉ色調是典雅ㄉ粉紅玫瑰與金色系相伴~

 

 


 


 

主桌區~

 

更是花團錦簇~

 

喜氣ㄉ很~

 


 


 

說真ㄉ~

 

辦一場婚禮喜宴~真ㄉ是累壞我嚕~

 

但~我卻甘之如飴~

 

雖然很多人都說~

 

就交給婚顧公司籌畫嚕~

 

但~我~danealkitty小公主~

 

覺得~

 

這一切都是此生最美ㄉ回憶~
 大家有興趣~

 

也別忘ㄌ來台中ㄉ~

 

清新溫泉飯店~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泡泡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