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合Hello Kitty~ 我ㄉ新婚生活~

Laura Ashley 0918  維多利亞 田園 鄉村風 玫瑰系 甜蜜居家

有~小冰 小葳 耍浪漫 過生活ㄉFU~

很快ㄉ~

新婚ㄉ我~

已滿一ㄍ月嚕~

大家都很好奇~

我到底去渡蜜月ㄌ沒~

哈~還沒啦~

因為我工作排假ㄉ原因~

要到 8月中才能成行嚕~

但已訂好ㄌ法瑞義少女峰12日ㄉ深度之旅嚕~好期待ㄋ~

現在先讓我來細說一下新婚生活ㄉ甜蜜點滴嚕~

其實~
喜歡Hello Kittyㄉ我~

更是喜歡玫瑰系鄉村風~有英國 Laura Ashley 維多利亞 鄉村風 玫瑰系 甜蜜居家ㄉ風格嚕~

像是日本自由之丘 知名 鄉村風 居家生活品牌 imane 我也是整ㄍ喜歡~

或是英國ㄉCath Kidston或是北歐 Green Gate也是走這樣ㄉ路線~

這樣ㄉ居家風格~

令人整ㄍ心情每天都像是在鄉村一般悠閒自在ㄋ~

我喜歡女孩風ㄉFU~


這一間是位於八樓ㄉ三房二廳二衛公寓~


是男方特別為新婚準備ㄉ新娘房~


公婆平常住台北~沒有同住~


因為我原本就有一棟五樓ㄉ透天別墅嚕~


兩邊都可以住嚕~


我都將之佈置成這樣ㄉ居家風格~


我ㄉ公婆及老公也都很喜歡~

 

餐廳前一角~

 


 


 

我ㄉ新娘房

 

~粉紅水晶燈

 


 

浪漫 四柱 公主床~

 



 


 


 


 


 


 

 

結婚時~

 

朋友送ㄉ~來自日本ㄉ"小熊新郎新娘"~

 

因為我老公ㄉ綽號是"小熊"啦~

 


 


 


 


 


 


 


 


 


 

 

 

新娘房 浴廁~

 


 

玫瑰 古董 公婆椅

 

超美滴椅子~

 

我好愛~

 


 

客廳

 

注意看~

 

Kitty無所不在呦~

 

 


 


 

\

 


 


 


 


 


 

 

 


 


 

我超愛ㄉ~

 

~羅馬簾~

 

~復古鐘~

 


 


 

Laura Ashley 鏡面下午茶三層點心架

 


 


 


 

浴廁

 

 

兒童房~

 


 

我ㄉ杯 盤 碗 ㄉ家

 

~維多利亞風 手繪洗白 鄉村櫥櫃

 

 

 


 



 

牆壁手工 油畫 掛飾

 


 

餐桌

 


 

甜蜜雙人 燭光晚餐

 

重要大臣

 


 

我下廚嚕~

 

雖然~

 

手藝還是ㄍ菜鳥~

 

 


 

看起來還不賴ㄉ焗烤Pizza~

 


 


 


 

廚房~

 

 

 

 


 


 

好像~

 

我很會煮似ㄉ~

 

"機司"一大堆ㄉ~ㄏㄏ~

 


 


 


 

 


 

 

 

還有一些~

 

浪漫ㄉ鄉村居家生活小物~

 

這是擦手巾~

 

不是~小女生ㄉ洋裝呦~ㄏㄏ~

 


 

 

陶瓷 玫瑰 香氛~

 


 

洗臉ㄉ髮帶~

 


 


 


 


 

 


 


 


 


 


 


 


 


 


 


 


 


 

杯墊~

 

 

香香包~

 


 


 


 


 


 


耍浪漫~

 

過生活~

 

幸福無所不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