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Kitty 公主ㄉ 婚禮 馬車~

我ㄉ Hello Kitty 夢幻婚禮 特輯~

台中 清新 溫泉 度假 飯店 宴客篇

終於~

要來和大家分享我ㄉHello Kitty婚禮嚕~

這一台就是我ㄉ婚禮重要大臣~

全台唯一~Kitty 公主ㄉ 婚禮 馬車

請聽我娓娓道來ㄅ~(P's 此次ㄉ婚宴流程~都是由我自己統籌規畫滴呦~)

哈~好忙ㄉ新娘~ㄏㄏ~

 

 


 

我ㄉ婚宴場地~

 

由我欽點ㄉ~位於台中大肚山上ㄉ五星級 溫泉飯店~台中 清新 溫泉 度假 飯店~

 

風景優美~

 

盡覽全台中夜晚ㄉ百萬夜景~

 

是男女合辦~

 

席開53桌~

 

包下地下樓ㄉ國際宴會廳全場以及同樓層ㄉ港式餐廳"天地一家"~

 

差點~""爆桌""~ㄏㄏ~

 


 

 

在新娘休息室ㄉ我~

 

準備好嚕~

 

出發嚕~

 

 

我ㄉ男女儐相~

 

遠道而來ㄉ好友熱情相挺~

 

緩緩步入會場~

 


 

接著~

 

小花童抱著Hello Kitty及 Daniel來嚕~

 


 

當然~

 

笑ㄉ不攏嘴ㄉ新郎官進場~

 


 

爸爸挽著我ㄉ手~

 

伴著結婚進行曲~

 

隆重豋場~

 


 


 

歷史性ㄉㄧ刻~

 

爸爸將我交給新郎嚕~

 

從這一分~這一秒~這輩子~

 

我都要挽著Mr.Anㄉ手~牽手一輩子~

 

(感動ㄋㄟ~)

 


 

 

接著~

 

切婚禮蛋糕嚕~

 


 

 

 

 

致贈感恩花束給公公婆婆~

 


 

 

 

致贈感恩花束給爸爸媽媽~

 


 

還有遠道而來ㄉ澳洲親友~婚禮歌手原文歌曲獻唱~

 


 

整場喜宴背景音樂~

 

交由~

 

~台中 百合 室內 婚禮樂團 專業演奏~

 

帶點文藝氣息ㄉ婚宴~

 

讓賓客從容不迫ㄉ享用餐點~

 


 

 

二次進場嚕~
 

 

小花童以及飯店ㄉ工作人員~吹著泡泡進場嚕~

 


 

同時~

 

令人驚聲尖叫ㄉHello Kitty馬車~

 

進~場~嚕~

 

其實~

 

這是一台復古三輪車改裝ㄉ~

 

多虧一群大學生ㄉ美工DIY設計嚕~

 

當時坐在馬車上時~

 

真ㄉ是太幸福哩~

 


 


 



 


 


 

再來~

 

就是~拋捧花嚕~

 


 


 

這位幸運ㄉ學妹接到嚕~

 

恭喜她嚕~

 

看來~她ㄉ好事也應該快接近嚕~

 

呼~

 

好忙~

 

我又換ㄌ第三套禮服嚕~

 

等一下要發玫瑰花束糖果嚕~

 


 

第三次進場~

 

我和Mr.An發放我所準備ㄉ玫瑰花束糖果~

 

現場差點失控~

 

大家搶翻天嚕~ㄏㄏ~

 

 


 

 

當然~

 

也要開始逐桌敬酒嚕~

 

其實~

 

喝ㄉ都是烏龍茶啦~ㄏㄏ~

 

不然~

 

早就倒嚕~哈~



 


 

最後~

 

要謝客嚕~

 

我換上ㄌ最後一套服裝~

 

帶有點維納斯雅典娜女神ㄉ裝扮~

 

一一感謝賓客ㄉ到來~

 

並留影紀念~

 


 


 


 

 

 

當然~

 

我也和Mr.An在這台我專屬ㄉHello Kitty馬車~

 

留下最深ㄉ回憶~

 

謝謝Mr.An嚕~

 

這台Kitty 馬車可是他花ㄌ好一番功夫"生出來ㄉ"ㄏㄏ~

 


 




 

我ㄉ老爸和老媽~小姪子~哥哥~賓客們~

 

也來湊一腳嚕~~

 

看來~

 

Kitty馬車~魅力無法擋啦~

 


 

 

 


 

 

 

 

婚禮也漸近尾聲~

 

但~

 

我依然是幸福ㄉdanealkitty~
大家也都一樣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