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華麗 巴洛克風 蜜糖吐司~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咖啡 鬆餅 蜜糖吐司 (中友店)~


好吃ㄉ我都想跳舞嚕!~


在台中中友百貨閒逛時~


意外發現~


蜜糖吐司ㄉ另一大選擇~"跳舞香水"~居然來台中設點嚕!~YA!~丫比~


對甜食鬼ㄉ我而言


開心ㄉ跳起舞來嚕!~


是說~


真正嚐到他們家ㄉ蜜糖土司後~


嗯~好吃~好吃~真ㄉ都想跳舞嚕!~(搖擺中~~~~)




用餐空間頗大~


一整ㄍ閃耀奪目


吸引顧客上門



 






走法式巴洛克華麗FU~


正中我ㄉ味~


特地一身粉藍LOOK~


平常日ㄉ午後前來嘗鮮~


(記得要先預約~生意超好ㄉ~)



My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Liz Lisa


Coat: 日系 Miia


Shoes: 日系 Lily Brown


Bag: Prada 粉藍 貝殼包





一入店~


優雅ㄉ沙發等候區



展示櫥窗內ㄉ模型


更是令人整ㄎ頭都貼著玻璃瞧啦!~










 






被安排座到角落ㄉ義大利假面面具區~


讓我想起在威尼斯時看到ㄉ面具


帶點詭譎ㄉ色調


但~仍然華麗閃耀







上菜嚕!~


ㄛ~不~


上甜點嚕!~


我覺得價位頗OK~


東西又好吃~


是會讓我再次前來ㄉ甜品店~


和老公點ㄌ限量ㄉ雙人優惠套餐~



芬芳綠洲 蜜糖吐司





店家又額外送ㄉ巧克力布朗尼~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





烤布蕾熱奶茶





 



用餐+10% 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1.5小時




餐點選擇很豐富









也有義大利麵~燉飯~


跟 DAZZLING 很像
















分店也頗多







找ㄍ時間也來嚐嚐ㄅ!!!~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