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草莓季限定~草莓涼酒


為什麼會買這一瓶酒呢???


說實在的~


八成又是被她美麗的瓶身給有誘惑了~喝喝~


這是7-11草莓季時預定的~


Mr. An說他幫我去取貨時~


連7-11店員都用異樣的眼光盯著他看~


咦~怪怪的~一個大男生跟人加喝什麼~草莓酒~


唉呦~雖然聽店員說整間店就只有賣出我這一瓶~(看來銷路不太好~)



 



不過~


每晚睡前必喝一杯紅酒才能去睡覺的我~


對這種酒精含量4 %的果汁~


小case啦~


(家中我喝完的紅酒空瓶~都可以拿來玩保齡球了~打個十局都不成問題)


Mr.An跟爸媽都笑我快成了酒鬼了~




不過美麗透徹的瓶身~


光是放在櫥窗中


就覺得超有Fu的~


(酒鬼的Fu)


其實~


睡前喝一杯紅酒


不僅促進血液循環~皮膚變好~


最重要的~


軟綿綿的~超好入睡的~


(不過糟了~酒量越練越好~現在一次喝了快半瓶~!!!都還清醒的很~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