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祝天下ㄉ媽媽~母親節快樂


&


My 生日快樂~Kitty Sweets~蝶戀蛋糕(剛好同一天ㄛ~真巧!~)



今年~


我過ㄌㄧㄍ很特別ㄉ生日~


因為~


除ㄌ收到許多ㄉ禮物之外~


我的生日剛好和~母親節同一天~哇!哇!哇~放鞭炮~


So~My家人為媽媽V.S me 一起提前慶祝~


週五晚上~先是在家裡慶祝~


我們準備ㄌㄍ可愛ㄉKitty Sweets 蝶戀蛋糕~





我吃到Kitty耳朵上ㄉ蝶戀花~


很可愛ㄉ蛋糕吧~




全家人開心合照~


(最左邊嫂嫂懷第二胎~牛小弟也是屬金牛座~即將誕生嚕~)




親愛ㄉ媽咪~


母親節快樂 and me生日快樂~


(一起慶祝真經濟ㄚ~)




童心未冺ㄉ本公主我~


可是滿30嚕~(哇~是老公主ㄌ~嗚嗚嗚~)


明年要嫁ㄌ~




收到來自朋友ㄉ禮物~真Happy~謝謝嚕~







週六一早~


出遊走走~(南部之旅)


糖廠五分小火車~






烏山頭水庫


在飯店餐廳內~


我ㄉ兩位長輩媽媽們與我同合照同慶祝~


在場有40多人為我們唱著"母親節快樂歌" (我發明ㄉ嘻嘻~) V.S   " 生日快樂歌呦~


好感動~




最後~


當然要獻上每位媽媽們一朵康乃馨~


祝天下所有ㄉ媽媽們~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