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特別短~


咻~的一聲就無影無蹤~


春暖還寒的三月天~


捎來春天的氣息~


而我~


嘿嘿~


引領盼望的Charming Kitty 終於來囉~


最令人感動的是~


可愛的Kitty春天小髮束~


 


蝦米....


竟然是我最愛的......粉紅~V.S~粉藍


都是我最喜愛的甜美色~


So...就Buy了兩本回家供俸~喝喝~


 


 



這個小禮物~


真的很超值~


因為~


市面上出的Kitty髮束少說都要280以上起跳~


像是最近Kiki & Lala也出了一款類似的墜飾款粉嫩髮束~(市價約300多~)



這是粉紅黑點點~



Kitty頭吊飾特寫




這是粉藍滴~


光是綁在手上當裝飾~


心情就像是踩在軟綿綿的雲朵上般舒暢~




 




其實~


我覺得粉藍的配色很粉嫩~


我比較喜歡~





這是目前為止


Charming Kitty雜誌所贈送的小禮物集錦~市面無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