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ㄉ人間仙境~清境農場~羊咩咩 二日遊~


PART 1 大白熊 濃濃鄉村風~民宿~


Villa Relax熊熊屋景觀民宿-可愛大白熊


我最喜歡旅行ㄌ~~~~



說到清境農場~


我一定會豎起大拇指說"讚"呀!!!


因為~見光死ㄉ我~最喜歡~一年四季都涼爽宜人~有如"人間四月天"ㄉ清境~


這次來到ㄉ是一間可愛ㄉ"~大白熊 鄉村民宿~"


店內有著~濃濃美式鄉村風ㄉ擺設~


溫馨滿心~


老闆與老闆娘喜愛旅行~


店內~四處掛滿著踏遍世界ㄉ足跡~


更有著店內ㄉ活招牌~"大白熊"(其實是4隻~超大ㄉ黃金獵犬~)





雖然~民宿不是很大~


但整ㄍ環境與氛圍讓我很喜歡~


但也可容納約30人左右ㄉ房間~


價錢更是高貴不貴呦~


大家可上網看看~


http://vr.mmmtravel.com.tw/



 





這是民宿ㄉ餐廳入口處~


 



慵懶ㄉ午後~


園內ㄉ綠蔭下乘涼~


又讓我巧遇"喵喵"嚕~


但他根本懶ㄉ理我~


繼續睡牠ㄉ大頭覺~


(唉呦~給點面子嘛~~~好歹我也是你ㄉ粉絲耶!!! Little Kitty~)




餐廳內享用豐盛ㄉ義大利麵套餐~~



 




(喝ㄋㄟㄋㄟㄉ是我們家ㄉ小姪子~小麥麥)



我ㄉ迷迭香煎羊排~~~





















歐式的外觀




















迎賓熊歡迎您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