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超特別~


Hello Kitty 廚房二寶~


景品系列 紅白系 方形 貓臉 湯鍋



此亦為2010景品最新系列


好用又價格親民


有兩種色系


此組~


我則帶回ㄌ紅白色系





圖中示範ㄌ烹煮蘋果咖哩


那一天~


媽媽煮ㄌㄧ鍋咖哩讓我帶回家吃


我就用此鍋加熱


吃起來~


真ㄉ蠻有FUㄉ~



看來~


我也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下次


換自己煮煮看咖哩才是~






方形深鍋


就比右邊ㄉ粉紅平底鍋大ㄌ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