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ealkitty 公主ㄉ夢幻婚禮~

 

Hello Kitty 夢幻婚紗

 

維納斯 山谷 女神篇

 

(By 台中 瑪莎莉莉 Masalili婚紗拍攝團隊)

這是我ㄉ第3套外景婚紗服~

外景是選在幽靜ㄉ苗栗山谷~

我喜歡這裡ㄉ氣氛~

相當ㄉ寧靜~

潺潺ㄉ溪流~

伴著流水聲與山林ㄉ空響

周圍充滿清新ㄉ氛圍


一天踩著高跟鞋在石頭上跳來跳去ㄉ~

 

像在逃難似ㄉ~哈!~

 

為ㄉ就是取美美ㄉ景嚕~

 

幸虧沒有小黑蚊ㄉ空襲~

 

不然就變紅豆冰ㄌ~

 

ㄏㄏ~

 

 


 


 

眼尖ㄉ朋友們有看見Kittyㄉ蹤影嗎???~

 

ㄏㄏ~

 

....

 


 


 

就是我脖子上ㄉ項鏈和手上ㄉ手鍊啦~

 

雖然實在是粉小啦~

 

是我之前小格介紹過ㄉㄧ組Kitty套練組~

 

我喜歡頭上小花圈ㄉ裝扮~

 

簡單~但有FU~

 

嗯~這樣就很有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