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草莓季 Hello Kitty 小物~


想入手ㄉ~Hello Kitty X AMONNLISA 手錶~


~Hello Kitty X Nina Mew 柏金包


連我自己都發現~


最近我好像比較少PO Kitty相關文~


當然不是我遺忘Kitty嚕!~


而是~


較少發現特別喜歡ㄉKitty款~


(老公說~也是呀!~都一屋子Kitty啦!~ㄏㄏ)


先來紀錄一下~


2月初就入手ㄉ 7-11草莓季 商品嚕!~


這次~我只買ㄌ自己用ㄉ到ㄉ東東~



限量版2012年曆本







附小貼紙~




永久除濕袋


可反覆使用


有淡淡草莓香~



小草莓口罩




草莓香黑松汽水




草莓捲心餅 




其他草莓ㄉ護手乳~護唇霜~面膜~


倒是都沒入手~


ㄏㄏ~家裡蹲ㄉ保養品先用完才是哩!~


 


春風盒裝面紙 Hello Kitty版~


這是網路購買ㄉ~


還有另一ㄍ版本~


是Sanrio卡通人物版


以下~


是我在日本雜誌裡發現ㄉKitty夢幻逸品


若是有人知道哪裡有???~


請告訴我ㄅ~


 


Hello Kitty X AMONNLISA 手錶~



有些運動風ㄉFU~


我喜歡白色款~


較有女孩味~


仔細瞧一瞧~


每一款ㄉ圖案都不一樣攸~








黑色款


酷酷ㄉ較有個性







還有這一咖


Hello Kitty X Nina Mew 柏金包


聽說在日本也搶翻天嚕!~


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