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ㄉTea Time ~


danealkitty 公主ㄉ下午茶~


古典玫瑰園 ~東海 旗艦店 英國 維多利亞風 下午茶 城堡


身為台中人ㄉ我~


從小到大~


就連大學時期~甚至至今都已結婚快滿一年ㄉ我~


幾乎都在大台中地區走跳~ㄏㄏ~


現在~


就讓我來再度造訪~10多年前~當我還是青澀大學新鮮人ㄉ我~


最愛ㄉ~東海藝術街商圈之愛店~"古典玫瑰園 東海 旗艦店"


目前早已重新裝潢一陣子嚕~


以最新ㄉ面貌與大伙見面~






深居於東海藝術街民宅中ㄉ巷弄之中~


若不刻意尋找~


還真不知這ㄦ有這ㄇㄧ間優雅ㄉ下午茶城堡ㄋ~


今天來到這~


純粹就是要來品味"三點一刻"ㄉ優雅午茶時光~


跟我一同進入ㄅ~~~




推開白色木門~


映入眼簾ㄉ即是英國茶品販售區~


凡舉店內所供應ㄉ茶品~


這ㄦ皆有現貨販售~


當然~也少不了下午茶ㄉ必備品~下午茶杯盤等....~


種類之多~


令人目不轉睛


我最愛ㄉ滿滿滿玫瑰圖騰~


將藏身在此中呦~


不愧稱之為"古典 玫瑰園 旗艦店"ㄋ~

















就連同系列亦推出ㄌ玫瑰ㄉ保養品~香氛~手工香皂等~




接著


我走入ㄌ接待大廳等候區~


還好我早已預約~


沒等太久嚕~


客人頗多ㄉ~






穿著英國女樸服ㄉwaitress送上ㄌMenu~


我可是有好好做ㄌ功課


點ㄌ最夯~ㄉ"公主下午茶 三層 套餐"


飲品則是奶味香醇ㄉ~"太妃糖熱奶茶"


老公則是點ㄌ~"藍帶起士炸豬排套餐"


飲品則為~"情人熱奶茶"


都是超推ㄉ~讚讚讚~


相關菜單


請參看~有完整ㄉ介紹~


http://www.rosehouse.com.tw/menu/index.htm








店內分ㄌ好幾ㄍ區塊~


都有著不太一樣~卻又相同ㄉ~優雅英國維多利亞風裝潢~


適合情人~夫妻~朋友~前往


也適合全家人ㄉ小聚喔~






重頭戲來嚕~


請和我上二樓~


樓上是VIP區~


須特別預約ㄉ~


請自己數一數~總共有多少多玫瑰 ㄅ???~ㄏㄏㄏ~


眼花繚亂ㄋ~










維多利亞風沙發~


嗯嗯~


果真有Laura AshleyㄉFU~


超愛ㄉ~












再來~


就是更多更精緻ㄉ下午茶器皿嚕~


有很多都是非賣品~


私人珍藏ㄉ~
















一格一組花茶杯盤組


這就是我ㄉ菜啦~








 


 






偌大ㄉ空間~


真ㄉ適合團體姐妹們一起喝喝下午茶ㄋ~


哈~


拍到鏡子裡ㄉ自己啦~







這樣子ㄉ色系~


是不是百看不厭ㄋ~








還有一ㄍ大書櫃~


嗯嗯~


這一本是"簡愛"~


果真有濃濃英國文學ㄉ氛圍


讓我以為~


我又回到大學時期猛K"英國文學史"ㄉ時光ㄌㄋ~~~~









說著~說著~


肚子都餓嚕~


我ㄉ甜點也來嚕~


滿滿ㄉ三層~份量很多ㄅ~


有甜食也有三明治~好貼心~


這樣吃~


才不會膩嚕~













淡淡玫瑰香ㄉ~玫瑰麵包




餐前沙拉~






老公ㄉ排餐~


咦~


不是吃下午茶嗎???~


ㄏㄏ~因為老公今天中午一忙~都還沒填飽肚子啦~




餓壞嚕~


老婆~


"請給我飯吃"




茶品也來嚕~


今天ㄉ裝扮~


就是要粉粉嫩嫩ㄉ~


心情也粉粉嫩嫩ㄉ~


就連包包~


也特地帶ㄌ"粉紅玫瑰蕾絲包"~


品嚐英國下午茶~


重視ㄉ即是茶品ㄉ品質外~


所使用ㄉ古瓷花茶杯盤等~更是重頭戲ㄋ~


古典玫瑰園很用心~


這些都做到嚕~


可謂"賓主盡歡"~




























 






這是那兒ㄋ~????


是廁所啦~


也是濃濃維多利亞風~


哈哈~連上廁所都要拍照~


好忙呀~ㄏㄏ~












這是我ㄉ外帶~



吃ㄉ好飽ㄋ~


一整ㄍ下午時光~


這就是今天ㄉ介紹嚕~



 


古典 玫瑰園 東海 旗艦店 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donghai/index.html


古典 玫瑰園 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tw/


現在


亦推出ㄌ~兩天一夜~Tea Room 維多利亞 下午茶 主題客房


不過~


住宿ㄉ地方則是位於台中市ㄉ健行路上


並分在東海旗鑑店內啦~


有興趣ㄉ大伙們~


也來台中住一晚ㄅ~


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_TEA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