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 夢幻推薦~


台中 美術館 綠園道 特色餐廳~


~安徒生 童話鄉村廚 Andersen Stories~


這一間餐廳~


我並非第一次造訪~


早在約3年前就已經營業嚕~


身為台中人~


當然也就來推薦一下我常去ㄉ愛店嚕~


~如果童話有個地方 那一定是安徒生...~





台中市美術館周邊一向是特色餐廳 咖啡屋 聚集地~


兩旁環繞ㄉ綠園道~


造就ㄌ這一地ㄉ綠意


當然也造福了我們ㄉ味蕾~


今天~


就來參觀這一間可愛溫馨的北歐丹麥風格童話鄉村廚房ㄅ~








整體裝潢呈現童話世界般ㄉ夢幻與童趣


合諧舒緩的藍白鵝黃色調~


令人~一整個心情就是回到如孩堤時期般ㄉ稚嫩~清澈~無邪~


放~輕~鬆


讓我們帶著"童心"~


一同進入嚕~




這是一樓ㄉ用餐區


整ㄍ牆面彩繪引領我們走入童話世界般ㄉ國度






德國式ㄉ爐灶


還有胡桃鉗故事裡ㄉ小騎兵


是童話故裡必備ㄉ溫馨畫面與英勇腳色






半開放式ㄉ廚房


也是店裡ㄉ特色~



我和老公今天很Lucky~


是店內二樓ㄉ第一組客人~


SO~安靜自在ㄉ用餐環境~


當然~~還可以自在的拍照嚕~


來瞧一瞧這ㄦ可愛ㄉ地方ㄅ~

















果然~


延續ㄌㄧ樓ㄉ童話元素


妝點整層二樓ㄉ空間


一點也不遜色


我喜歡店裡隨意在沙發擺放ㄉ布偶娃娃陪伴著你享用餐點


怪不得~


店裡總是滿滿ㄉ大人帶著孩子們來店裡用餐~


哈哈~


也對~也對~


我老爸和老公也常說我是"小孩子"啦~ㄏㄏ~










 

這隻粉紅布偶是誰呀??~


ㄚ知???~






哈哈~倒是很像玩具總動員3裡ㄉ"抱哥"啦!!!!















這裡是???~


廁所啦~


每次到餐廳~


我都注重廁所ㄉ乾淨與否~~~


這可是跟衛生有很大ㄉ關係攸~


有可以看出餐廳是否很用心經營每一ㄍ細節~









終於~


來介紹它ㄉ餐點嚕~


會常常光顧ㄉ原因~


當然也是"好吃ㄉ"北歐丹麥料理美食嚕"~


這ㄦㄉ餐點~


是真ㄉ不錯吃~


不會只是虛有其表而已啦~
而且~


光是看到一整本精裝版如童話故事ㄉMenu~


可愛ㄉ餐點名稱及詳細ㄉ文字介紹~~~


你都可以翻閱ㄍ10來分鐘ㄋ~


哈哈~


請看下去嚕~



































我今天點ㄌ波西米亞紅番茄海鮮麵套餐


這可是店內ㄉ"招牌"呦~


老公則點ㄌ~國王嫩煎奶焗烤起士雞腿(附薯條)套餐


搭配 烤麵包 香草濃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一整ㄍ餐吃下來~


超豐富ㄉ~









軟嫩滑口ㄉ香醇奶烙






蜂蜜柚香熱茶



老公~


你在偷笑什麼~~~~


我是在拍後面ㄉ書櫃啦~


哈哈哈~



值得一題ㄉ是


老公身後ㄉ是一整個書櫃


擺放老闆一系列ㄉ世界各地旅遊叢書~雜誌~文學作品~




還有~ 


一整套ㄉ兒童童話故事全集


就是這一套~


我家裡也有 一套耶~


陪伴我童年時期ㄉ童話故事


已絕版嚕~


現在~


可以說是"古董"嚕~




還有玩具擺飾


這也怪不得店裡常有那ㄇ多小朋友哩~















果然~


二樓ㄉ客人也漸漸湧入




對ㄌ對ㄌ~


用完餐後~


店家會給你一張空白ㄉ明信片


只要投入店內ㄉ信箱


無論到哪ㄍ國家


店家都會幫你免費寄出呦~


 






用餐後~


店家會送你下次光顧ㄉ下午茶優惠卷及貴賓VIP卡


下午茶優惠卷~~~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貴賓VIP卡~~~用餐現金享9折優惠


下午茶我也曾去吃過


真ㄉ是貨真價實~不縮水


也是一整ㄍ豐富


若下次我再去一次~


再PO文分享嚕~







 




今天ㄉ童話時光~


下次再續約嚕









店家地址如下


官方網址


http://www.安徒生.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