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分享~


2011 兔年就是要造訪~"兔子洞 甜點 工作室"~(Rabbit Hole)"~


~電影 "魔鏡夢遊" Alice Wonderland ~真實版 咖啡 蛋糕坊


一ㄍ悠閒ㄉ午後~


我和老公~


什麼都不想~


只想~


待在一間安靜咖啡館裡~


慵懶ㄉ享受著午後ㄉ悠閒氣息~~~........


~~~~~~~~~~~~~~~~~~~~~~~~~~~~~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那一部電影"魔鏡夢遊"~Alice Wonderland


屬於瘋帽客和愛麗絲之間那一場永不結束ㄉ午茶盛宴~


在此~


就此展開~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Wonderland


這部童話故事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歡ㄉ童話故事~


裡面充滿著天馬行空ㄉ不可思議


"人生就是一場冒險"


正是故事裡~


一直所要告訴我們ㄉ精神~





這家店ㄉ老闆和老闆娘~


相當ㄉ年輕~


店裡ㄉ原素即是以"異想世界"ㄉ主題發揮童話般ㄉ夢幻與可愛精神~


店裡以Tiffany藍色調~


整體呈現出童話般卻不幼稚ㄉ氛圍


細緻可愛ㄉ擺設~


亦可看出主人ㄉ童趣~






















當然~


來到這~


最主要也是要品嘗店家ㄉ私房手工蛋糕嚕~


櫥窗裡ㄉ可愛蛋糕~


不禁令人食指大動~


以簡單為主~


故~店裡就僅僅供應蛋糕及飲料







一樓是點餐區


現在我要上二樓嚕~ 








有如時空隧道般ㄉ燈光設計~


指引走入童話般ㄉ異想世界嚕~




樓梯間就看見"壞皇后"斗大ㄉ照片~


似乎~


暗喻著人生ㄉ冒險~


總是會遇到各種ㄉ不順心與波折~





 不過~


只要努力與恆心


一切總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ㄉ"






這就是二樓ㄉ用餐區嚕~


雖然店裡不大~


但是柔和夢幻ㄉ色調~


仍是頗有特色ㄋ~


透過午後ㄉ陽光


拍起照來~


更是好看耶~


我和老公很幸運~


一點半剛開店就來嚕~


是今天ㄉ第一組客人~


SO~幸運ㄉ拍到店裡各種風貌~























 












甜點上桌嚕~


好喜歡這一款蛋糕


伴著奶香~哈密瓜~草莓~等新鮮水果ㄉ蛋糕捲~


不只顏色夢幻~


也十分可口~


不過~


哈~我忘ㄌ價位嚕~


蛋糕單點大約是NT 100 上下~
















老公和我一樣


也喜歡這種忙裡偷閒ㄉ午後時光









大家有空也來台中ㄉ美術館附近ㄉ咖啡屋喝喝下午茶嚕~


身為台中人ㄉ我~


大推荐嚕~











果然~


我們喝玩茶後~要離開時~


店裡已是滿滿滿ㄉ客人嚕~



人生如童話般ㄉ冒險精神要保存~


要相信即使大風大浪也一樣能風平浪靜


"難"過~


~關關過~


我與大家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