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五月~


MY 生活集錦 1~


蘋果 apple  i-phone 4 報到~


全台中第一家日本料理~後引 日本料理 ~


京華煙雲 北京料理~


 新光三越 國際潮流玩具展 Kitty


2011 5 月剛悄悄結束~


對我而言~繽紛ㄉ五月


就如同這三支同時報到ㄉ蘋果i-phone


我ㄉ2011 五月生日月~


真是多彩多姿~



這ㄍ月


我們家同時有三個人過生日~


分別是我~我老爸~還有小姪子Max(三隻金牛過生日)


再加上母親節~


五月可真是熱鬧非凡呀!~


首先~


先來瞧瞧!~


我們家還真愛用Apple i-phone呀~






有請~我家嫂嫂當麻豆展示一下嚕~ㄏㄏ



逛街shopping時~


於新光三越巧遇國際潮流玩具展


想不到~


裡面也有Kittyㄋ!~







哈~好可愛ㄉ場景


我喜歡






母親節那天


和娘家全家人一起去台中市美術館 綠園道 商圈 享用上海菜


~"京華煙雲 北方風味京點食府"


台中老字號中式料理餐廳


超推薦


http://www.theme.net.tw/Peiking/index.html


台中市五權七街57號 04-2372 5066


-



這一台人力車


果真有復古絕代風華ㄉ味道是ㄅ!~







 那天~


當然要抱著媽咪說:"媽咪~我愛你"嚕!~









單點式


套餐式


合菜式













而餐廳外ㄉ美術館 綠園道  草地如茵


和全家人悠閒ㄉ享受午後陽光







還開心ㄉ吹著泡泡ㄋ~


這樣子幫媽咪慶祝母親節~


好有意思ㄋ~






小姪子們可也開心嚕!~






而~


老爸生日當天~


老爺想吃台中市"第一家日本料理"~後引 日本料理~


嗯嗯~當然~全家出動嚕~


想來回味小時候的味道


這是後引的第一家老店


在台中市電子街內呢


中正路老店:近火車站第一廣場  中市中區中正路43 巷 4 號
電話: (04) 2222-5511




瞧~


我手裡拿ㄌ顆蘋果???


WHY ???




只可惜~


唉~


那一週~我腸胃鬧脾氣~腸胃炎~


連吃ㄌ三天稀飯~還有apples


那一天~我啥也不能吃~只能望著日本料理"啃蘋果" ㄏㄏ~苦笑




料理價錢合理又好吃ㄛ~


老爸好愛~
















 





這樣子ㄉ家庭小聚


令人心滿意足~


接下來~


還有 PART2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