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ㄉ精采2010年


漏網之魚~PART 1~


花蓮 松園別館~


 墾丁 海戀民宿~


 關山 日落~


臺南 牛塘埔 生態區~


苗栗 油桐花季 ~


我ㄉ生日 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巧克力 蛋糕


對我而言~


 2010年~


絕對是我這一生中


生命轉折最重要ㄉㄧ年~


由單身到已婚~


從爸媽ㄉ寶貝公主驕驕女


成為新手人妻


更需學習當一ㄍ懂事ㄉ好媳婦~


我ㄉ精采 2010~開始倒數中~


2010 漏網之魚 回憶錄~PART 1


 


 


淡水之旅~全家遊


我親愛ㄉ老爸~


我~


小姪子Max


三隻金牛合體~ㄏㄏ~(都是金牛座啦~)




 2010. 5 月 結婚後第一年過生日 


生日大餐


黃湘怡 Black as Chocolate 巧克力 蛋糕


Yummy~Yummy~






注意到ㄌ嗎?~


超可愛ㄉ小惡魔蛋糕叉~





 



2010.5 苗栗 油桐花季


賞油桐花






 







誠品 綠園道 ti ti 餐廳 



2010.8


婚後~第一次和老公回花蓮老家看"婆婆ㄉ婆婆"~


花蓮 松園別館






臺南 牛塘埔 生態區






 


墾丁 海戀民宿


優質獨棟別墅 民宿


包棟~


適合全家出遊住宿~


大推~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海戀民宿」,是一棟座落在優美社區中的 舒適住所,其清幽寧靜的氛圍環境,能讓您在high了一整天的行 程之後,獲得最舒適、放鬆的休憩時光。


1、全新落成每間均為套房式獨立衛浴,坪數大、舒適安靜高雅,進口衛浴、廚具一應俱全,平實價格別墅享受。 2、鄰近市區海角七號景點及恆春古城僅3分鐘車程,吃喝玩樂方便。 3、以整棟出租可容納19人,適合家族或眾多同學,易於聯絡、照顧和聚會。 4、屋主為在地攝影玩家,提供攝影景點或深度旅遊專業諮詢。 5、二人房3間、三人房1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1間。 6、提供旅行摺頁、擺設旅遊、攝影景點相關書籍,。 7、室內客廳音響、套房觀景陽台;戶外社區造景及觀星平台,並有專屬停車場。 8、社區監視系統保障您人車安全;近市區採購用餐方便,離南灣僅5分鐘 9、供早餐,淡季入住贈送飲料或小點心。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88


兩ㄍ小姪子在四人房內看電視看ㄉ入迷~




我和老公ㄉ雙人房






乾淨簡明乾溼分離ㄉ浴廁




 



別墅社區








老哥悠閒ㄉ在陽台抽著煙~


老哥~


說實在ㄉ~


把菸戒ㄌㄅ~



關山 日落



 












 




還有


2010 倒數計時中~回顧我ㄉ精采2010年漏網之魚最後一PO ~PART 2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