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春天真的來嚕~


花間集~


~雲想衣裳 花想容~


Me 於大里 娘家 波斯菊花海 剪影


這是在今年2月初時拍ㄉ照片~


"新年都未有芳華 二月初驚見草芽"~韓愈 春雪




娘家祖厝ㄉ波斯菊花海


有我兒時記憶裡ㄉ泥土香



多謝堂弟~晉仔大師ㄉ專業拍攝


是說~


我在拍這些照片時~


老公的確從家裡搬ㄌㄧ堆道具來助陣~


瞧我這一大陣仗~嘿嘿嘿~





幸虧~


四周都是稻田花海~


沒有引來他人異樣ㄉ眼光~


哈哈~


我也就開心ㄉ和漂亮ㄉ波斯菊及蝴蝶蜜蜂們入鏡嚕!~






心愛ㄉKitty & Daniel也入鏡嚕!






 






後來~


太陽更熱情嚕!~


藍天白雲ㄉ~


真是好天氣~


好愛那棉花糖般ㄉ雲朵~





 





這樣ㄉ生活剪影


好有紀念性攸~


我腳下踩ㄉ正是我小時候奔跑ㄉ田地~




MY Today's Look:


雪白雪紡dress: 日系 snidel


粉綠紗紗dress: 日系 deicy me


鄉村風藤藍: 日本鄉村雜貨


MY 生活剪影 寫真~待續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