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乾媽家作客~


地中海 森林系 鄉村風 "Tea Time"~


 山林裡ㄉ下午茶時光


乾媽打電話邀我和老公去剛裝潢好ㄉ新居下午茶~


乾媽可謂是十足ㄉ綠手指啦!~


瞧瞧庭院裡ㄉ花花草草可都出自她ㄉ手呦!~


更厲害ㄉ是~


這棟藍白地中海風別墅裡ㄉ裝潢~


全都是乾媽一手包辦~拍拍手~果然不愧是居家設計師呀!!!!~


能來此悠閒一下午~真是開心~





首先就從我身後ㄉ花花草草說起ㄅ~


喝著乾媽親手沖ㄉ熱咖啡~


即使不咖啡ㄉ我~


也不自覺一口接一口ㄉ品嚐著~


這山林ㄉ午後實在是太有氣氛嚕!!!~







 房子座落於造鎮社區內~


家家戶戶也都種滿青蔥翠綠




乾媽和我一樣喜歡鄉村風~


SO~這樣ㄉ大門就對嚕!~


一推開~就猶如進入夏綠地ㄉ世界一般~


圖中為乾媽~左為友人~



接著ㄋ~看見好多可愛ㄉ小夥伴們!~


即使不是活ㄉ~


到也增添一股田園樂










接著~


繁花似錦ㄉ百花增艷


更是讓乾媽ㄉ院子裡增色不少


不過~羞~有幾種花名我又忘嚕!~




洛神花






有"聖誕節第一場雪"美稱ㄉ~"蘇雪"























乾媽還現採幾顆金桔來嚐嚐


保證有機ㄉ攸~



接著來瞧瞧屋子裡乾媽嘔心瀝血之作ㄅ~


此PO文徵求過乾媽同意~純做分享~


非營利為目的攸~


ㄏㄏ~不說ㄉ話~大家還以為我在介紹樣品屋哩!!!~


一樓ㄉ客廳


窗戶ㄉ綠意盎然


是乾媽最喜歡ㄉ感覺





夢幻廚房現身


這~這~這也太有FUㄌㄅ~


突然有種想發憤圖強學做菜ㄉ衝動~~~


(老公感動ㄉ哽咽中~哈哈哈!!!~)








小餐桌





我喜歡像這樣ㄉ穿透隔層設計







主人房


好美ㄉ淡綠色系






客房一








二樓家居客廳









客房二



白色系ㄉ系統家具


完全出自木工之手




客房三


這間客房ㄉ屋頂挺特別ㄉ







衛浴區



像是樓中樓設計ㄉ~


"兒童遊戲間"


看著窗外發呆也不錯




陽台區


色彩跳TONEㄉ鮮明


讓鄉村風中更加活潑




頂樓ㄉ露臺





一直ㄉ傍晚夕陽西下


社區裡更是寂靜


有種山隱生活ㄉFU~










這樣ㄉ下午是不是太棒ㄌㄋ~


下次再來住一晚嚕!~


當然~也謝謝乾媽ㄉ招待嚕!



Today's Look:


粉紫 dress:  MIHARA


粉紫豹紋毛料小外套: MATZUMI


PINK 牛皮 Bag: Y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