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春節記趣1~


初一 花蓮行~


初二 回娘家~超棒ㄉ伴手禮 英國風手工杯子蛋糕~


初三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寒假塈春節"咻"一聲又無聲無息溜走嚕!!!~


今天打起精神開工嚕!~


照慣例~


來記錄一下這ㄍ寒假ㄉ記趣ㄅ!!!~



除夕~初一~


和老公回花蓮過年~


探望老公ㄉ奶奶和親戚家人~


花蓮ㄉ好山好水~


總是令人百看不膩啦!~


是說~


太魯閣號真ㄉ超難訂ㄉ~


真ㄉ差點就要騎山豬回去啦!!~哈哈~




親戚家莊園裡大樹下ㄉ吊籃


真ㄉ會讓人慵懶ㄉ躺一下午哩!~


瞧老公一副懶洋洋ㄉ模樣




(dress: 日系 titty&co)


(coat: 露比午茶)


(bag: Chloe')


初二~


回娘家~


開心ㄉ帶著我挖到ㄉ寶~"手工英國風Cupcake杯子蛋糕"


這可真ㄉ是英國廚師手工製作ㄉ攸~


瞧拿可愛ㄉ紙藤藍包裝盒~


粉粉玫瑰花圖案ㄉ杯子蛋糕


真ㄉ是太可愛啦!~


重點是美味無比啦!~


收到ㄉ親戚和老媽都猛按讚啦!!!~


讓我賣ㄍ關子!~


之後再PO專文介紹這家可愛ㄉ下午茶嚕!~


(參見文章首圖一圖片嚕!~)










糗ㄉ是~


初二和老公到嘉義廟宇拜拜祈福後


回程路途中


原本想到霧峰ㄉ"圓滿教堂"走走~拍拍照


想不到迷路嚕!~


反倒是誤打誤撞跑到老爸常常去ㄉ霧峰高爾夫球場去嚕!~


好ㄅ~


這ㄦ風景也還不錯~將就將就嚕!~













這間可愛ㄉ小屋其實已經荒廢嚕!~


只是裝飾用ㄉ~


但~倒是挺有味道ㄉ~









(dress: 日系snidel)


(bag: Dior)


(shoes: Vivi日系 Dip Drops)


初三~


我與老爸老媽ㄉ下午茶時間


一起去台中新光三越逛逛


走累嚕~到新進駐ㄉ古典玫瑰園Tea Time


下圖


原味熱拿鐵及玫瑰熱拿鐵


新鮮蔬果鮪魚鬆餅



我喝熱蜜桃奶茶


說真ㄉ~


喝ㄌ很多家午茶


最喜歡ㄉ還是玫瑰園ㄉ奶茶類~



( dress: 露比午茶)


老爸~老媽



接著ㄋ~


初五~初六~初七~


我和爸媽兄嫂全家人及老公~


又來ㄌㄧ段三天兩夜宜蘭花東火車之旅~


欣賞台灣ㄉ好風景


造訪ㄌ兩間超可愛ㄉ鄉村風民宿~


讓我再娓娓道來嚕!~


MY PO 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