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Hello Kitty Funky Divas 超限量 Sanrio Max 系列~


狂野 豹紋 大提包~


Sanrio Gift Gate 台中旗艦店 大隆店 週年慶 戰利品~ PART 3


有格友一直很好奇我究竟是在Sanrio Gift Gate 台中旗艦店 大隆店 週年慶 買ㄌ什麼東東~


ㄏㄏ~就這一些啦~


不過~


其中讓我最滿意ㄉ~就是這一款包嚕~


Hello Kitty Funky Divas 超限量 Sanrio Max 系列~狂野 豹紋 大提包


Made In Japan 日本製~



我很少買豹紋ㄉ包包~


不過~


這一款實品真ㄉ超好看滴~


比一般ㄉKitty豹紋包包更有成熟歷練ㄉFU~


有點Spicy~辣辣ㄉFU~


這一ㄍ包店長欣怡說全台灣只進ㄌ5個~


而我買ㄉ這一ㄍ~


保證全台中就只有他們家有~Only One 呦~








Kitty 加上海盜風ㄉLOGO~


正是此包ㄉ設計重點~


也是Funky Divasㄉ狂野設計~


這ㄍ小吊飾也是Funky Divas系列才有ㄉ專屬LOGO小吊飾~


我之前買ㄉFunky Diavs系列包包也都有~










與日本知名搖滾女星(爆炸頭)合作Funky Divas 品牌。

此品牌在日本深獲各女星愛戴

如安室、深田恭子等

台灣的徐若宣也是愛用者

此品牌包包都是限定、日本製

日本在LAmomoberry專賣店販售

價格也比較高

 此品牌介紹~http://yaplog.jp/funkydivas/monthly/200610/



 



此包包,屬光澤仿皮材質加上豹紋毛毛設計


內裡是正宗~桃紅色 爆炸頭 LOGO




有拉鍊ㄉ設計~


容量超大~


A3都可放下~


沒問題~





可愛ㄉFunky Divas 爆炸頭 拉鍊頭









 






 以下就是這一次BUY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