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Hello Kitty 35 周年


~英國  學院風 皇家御用 LOCHCARRON 蘇格蘭格紋 店舖限定 系列


~Kelly Bag 凱莉包 手提包~入手~


PART 3



喜歡包款ㄉ我~


當遇上ㄌ難得一見ㄉ羊毛材質 限量Kitty包~


又是淑女風路線ㄉ~Kelly Bag 凱莉包款~


更是濃濃異國風情ㄉ英國格紋風~(我本來就很喜歡有學院風ㄉ格紋款~)


當然不容錯過~


 


這是正面~


還附有一支可愛ㄉKitty娃兒~


她ㄉ四隻手腳都是活動ㄉ呦~可隨意擺動~


非常經精細~



更何況這ㄍ包是~

為慶祝35週年紀念

SANRIO特別與英國皇家御用LOCHCARRON品牌申請

所設計出ㄉ一款質感與時尚兼備的布料

並以命名為 "Hello Kitty"~

這塊布料的圖案

是KITTY專屬ㄉ呦!

這是背面~



精緻ㄉKitty金屬圖徽~



內裡一點也都不馬虎~


完全防水似PVC材質~


印上35週年專屬圖文內裡~



更有英國 皇家御用 LOCHCARRON 蘇格蘭格紋品牌ㄉLOGO~





內袋夾層也很多格~





這是側邊~


整ㄍ包還挺有容量ㄉ




細心ㄉ店家還為我找ㄌㄧㄍ美美ㄉ~


剛好ㄉPink盒子裝箱~


更有整體ㄉFUㄌ~








下面ㄉ4ㄍ底座也是精品ㄉ設計表現~


可以防刮傷嚕~






專屬ㄉLicense~









真ㄉ很精細又可愛ㄉ包包~


以下則是官網同系列ㄉ包~


之前我ㄉ小Blog也有介紹~


 









 

 




 




 






之後還有同系列瓷器系列PART4~


再與大家分享嚕~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