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私房面膜大推薦~


Hello Kitty 草莓季~


 "我的美麗日記" 草莓牛奶 蜂蜜草莓  花博限定版 Cold Stone 冰淇淋 面膜分享~還有更多更多


SK II ~Skin Food~ALBION~Nicole Miller ....


(我ㄉ肌膚~算是敏感肌~但以下所使用ㄉ商品~皆無過敏等反應啦~)



女生就是喜歡敷面膜~


看到2011 7-11草莓季推出ㄉHello Kitty草莓面膜系列


有感而發ㄉpO嚕這篇文~

雖然平常ㄉ我有定時去美容SPA做課程~

但~

在家保養時~

敷敷面膜~

更是不可少ㄉㄛ~















有保養~有加分~


我ㄉ肌膚算是內乾外油ㄉ混合肌~


但~


每週至少2-3次ㄉ面膜保養~


讓我ㄉ肌膚代謝變得更好照顧嚕~


更是不油不乾嚕~開心~


以下介紹我ㄉ日常愛用品牌面膜~


有高價位ㄉSK II 焕白淡斑水凝面膜~拉提面膜~青春敷面膜~


(最最最~喜歡ㄉ面膜品牌~就是一ㄍ"讚"字啦~記得我在婚禮前幾週時可是狂敷ㄋ~)














中價位ㄉ ALBION健康化妝水面膜~


純薏仁精粹精華


幾十年ㄉ日本專櫃品牌好口碑


冰冰涼涼ㄉ~


有鎮靜美白效果


有痘痘時~OK啦~







Skin Food 鱘魚魚子醬營養面膜


是此專櫃ㄉ頂級系列面膜


適合冬天乾燥寒流時敷用嚕~





 











親民價位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無論是Hello Kitty款~


還是花博限定款


還是招牌暢銷系列ㄉ玻尿酸~膠原蛋白~熊果素面膜~


我通通都愛用嚕~


尤其是可愛ㄉ草莓Kitty面膜~


(我後來又去ㄌ好幾間7-11尋找蹤跡~囤貨~哈~)






什ㄇ~


竟還有我ㄉ最愛甜食Cold Stone 冰淇淋合作款面膜~


哇~


這真是身心靈融合為一ㄉ美容饗宴呀~ㄏㄏㄏ~







































 


更有環保取向ㄉ美國專櫃品牌 Nicole Miller  美白面膜


我就是要~白~白~白~







 



依據皮膚ㄉ狀況~


選用當時適用ㄉ面膜~


有時則是看心情啦~


但~


記得~


面膜可不是敷愈久愈好


太久~


可是會適得其反ㄉ~


還有一ㄍ妙招~


就是~


剛敷完面膜時~


搭配 "遠紅外線 肌膚 導入儀"導入~加強養分滲透肌膚~


但~


若是"含有酸類成份"ㄉ面膜~就不能導入嚕~


如A酸~果酸~之類ㄉ~


(美容師跟我說ㄉ啦~)




 







 




































ㄏㄏ~


姐姐妹妹們~


一起來敷面膜ㄅ~


大家有沒有面膜使用心得分享呀~


快快告訴我ㄅ~~3QQQQ~


(p's 我沒有天天敷面膜啦~也是要讓肌膚自行修復~喘息~)


ㄛ~


對對對啦~


保持心情愉快~


作息飲食正常~


更是重要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