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玫瑰ㄉ鄉村雜貨 zakka ~台中" 花漾館" PART 2


Kitty & Daniel 嬰兒系列~


日本原裝進口 胎教輕音樂~


哇~好棒喔~


連這裡也有Hello Kitty呀!~


沒錯~


就因為老闆娘常常到日本帶貨~


SO~也就常常有一些specialㄉKitty商品~



這一次~發現ㄌHello Kitty & Dear Daniel 嬰兒系列商品~


ㄏㄏ~


其實~急性子ㄉ我早已囤積ㄌㄧ櫥櫃ㄉ日本製 Kitty Baby 嬰兒系列商品


(有備無患啦~總有一天用ㄉ到~)


但大多都是粉紅色系ㄉ~


Daniel系列粉藍色ㄉ比較少~


有機會再整理PO出與大家分享嚕~


老公說~


該不會兒子也要用粉紅色Kittyㄅ~(ㄏㄏ ~不會啦~我自有分寸~)


這一系列最棒ㄉ是~是和日本Baby用品大廠 Combi合作系列商品


品質更加安全有保障~





這是Baby副食品水果研磨器


超實用ㄉ小幫手


男生女生用都OK啦!~










這是Baby練習杯~


因為有Daniel在上面~


SO~我也入手嚕~


(其實~之前也入手好幾款類似款粉紅Kitty系列ㄉ)~



 







這是同系列練習杯專用ㄉ保溫保冷袋


更棒ㄉ是~


做成ㄌ Baby小背包造型~


還可以讓Baby自己揹著哩~


光想~就好可愛~


老公說~


最好是Baby會自己揹著啦!~ㄏㄏㄏ




刺繡立體Kitty & Daniel








這一款是~


日本進口 胎教音樂


唔~


好專業呀~


喜歡古典音樂ㄉ我~


更是喜愛這樣特別ㄉ商品~





有人看ㄉ懂這ㄍ標籤ㄉ意思嗎???~


請不吝告知我嚕~


謝謝哩~





好可愛又溫馨ㄉ曲目~




嗯嗯~


花漾館總是有新鮮貨吸引著我~


大家有機會也去逛逛嚕~


 


花漾館 相關pO文






2011/05/11 22:54



分享~ 公主風 夢幻小屋~ 滿滿玫瑰ㄉ鄉村雜貨 zakka ~台中" 花漾館" PA


...《 詳全文

回應 (4) 引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