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 微甜ㄉ鄉村風zakka~


台中 小樹苗生活雜貨~


店鋪篇 1



 


暨上一篇pO文介紹ㄌ甜蜜公主風ㄉ鄉村傢俬之後~


今天~


再與大家分享一家我也超喜歡ㄉ鄉村zakka小店~


較為日式~


較為輕甜~


較無拘無束ㄉ居家氛圍~


即使是搭配著家中窗外ㄉ藍天白雲~


都可以感受到居家生活寧靜與幸福ㄉ感覺~







這一間可愛ㄉ小店


是我無意中在網路購物時發現ㄉ


更意外ㄉ是~


它居然離我生活圈不遠~一樣是在台中~


又驚又喜之餘~


曾造訪ㄌ幾次~


看來~


這種白色建築物裝璜ㄉ小店~


加上店外ㄉ花花草草~


我都抗拒不了啦~


 


入內之後~


你將發現更多ㄉ驚喜喔~


滿滿滿ㄉ雜貨~


仿若來到ㄌ日本 自由之丘 ㄉ雜貨街~

































店內商品由老板娘自世界各地找尋


有國外ㄉ跳蚤市場ㄉ古董好貨


有日本風格ㄉ居家zakka


更有價位平實品質亦佳ㄉ雜貨


相當ㄉ好逛~


沒有壓力ㄉ感覺~


在這花上一個下午挖寶~


都不覺得膩啦~ㄏㄏ~



























我看上ㄌ這ㄍ壁掛掛式~


~


扼脕~


早已客訂嚕~


此款即為老闆娘自國外跳蚤市場挖到ㄉ寶


 





店內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雖位於台中烏日某一國小後ㄉ小巷弄裡~


~


店內還不少遠道而來ㄉ買家ㄋ~






 



這樣ㄉ雜貨~


我就是看不膩~


亂中有序~


有條不吝~


怎ㄇ擺都好日雜裡裝潢ㄉFU~


更棒ㄉ是~


這些都是實用ㄉ東東~


而不是只是擺著生灰塵而已啦~ㄏㄏ~




好有FUㄉ溫室箱呀~


放ㄌ幾盆植物~


居家生活ㄉ綠ㄌ起來!


等我有空~


再來整頓我ㄉ院子才是哩~











 









超可愛ㄉ花器


放在庭院


最適合不過嚕~


 





美麗ㄉ鐵盒~


可以收納家裡ㄉ雜物










我一見就愛ㄉ杯杯與盤盤









可愛ㄉ烤蛋器

 






麵包箱


可以防止螞蟻蚊蠅佔據你ㄉ甜點~ㄏㄏ~





 




這裡其實也有公主風ㄉ味道啦~


白色緞鐵雜貨~


我也是陷入啦~


 




~


我挑ㄌ幾樣嚕~


 




買到發呆ㄉ表情~


ㄏㄏ~


其實是在想該買些什ㄇ啦???~


雜貨戰利品PO文待續中~~~~.....




大家來台中~


也來去逛逛ㄅ~


更棒ㄉ是~


yahoo 拍賣也買ㄉ到呦~


你所看到ㄉ圖片~


都是店內實拍ㄉ~真ㄉ超美滴~




台中 小樹苗生活雜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zakka%40kimo.com


老闆娘也有部落格呦~


小樹苗的部落格 http://vicky9791.pixnet.net/blog


以下是老板娘店家網站ㄉ文字轉述


我是個愛日本,更愛雜貨的媽媽!


雜貨給我好心情


光是看著自己的雜貨小天地就好舒服


讓我們一起來擁有心愛的雜貨吧~


 


 


因為小樹苗是二個小小孩的媽


只有自己一個人


處理進貨,拍照,包裝,出貨的事情


如果有疏失的地方還請多原諒


小樹苗會對售出的商品負責的


每星期寄貨時間


為星期一..


若有特殊需求


需宅配或貨到付款再告訴我喔!


 


商品服務電話


04-23369425


0912-380370


退換貨地址


414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2039


E-mail:lovezakka@kimo.com


即時通:lovezakka@kimo.com


 


小樹苗工作室


星期一~星期六


AM9:00~PM5:00


台中縣烏日鄉興祥街2039


更清楚的地圖在部落格裡頭


請不要忘記下標前要先來電訊問喔!



 


我ㄉ鄉村zakka 相關pO



 


Kitty & Daniel 嬰兒系列~日本進口 胎教音樂~台中" 花漾館" PART 2


分類:鄉村風zakka~夢幻小物


2011/05/12 22:05



滿滿玫瑰ㄉ鄉村雜貨 zakka ~台中" 花漾館" PART 2 Kitty & Daniel 嬰兒系


... 詳全文


回應 (2) 引用< bod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