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秋天序曲前ㄉ~


2011 夏日 回憶篇1~


~宜蘭 童玩節~



都已經快九月底嚕~


我還在追今年暑假ㄉ漏網之魚PO文~


ㄏㄏ~


今年暑假~


我和宜蘭可真有緣~


7月去ㄌ宜蘭 英格蘭小古堡民宿ㄧ趟~


8月和全家人又出遊ㄌㄧ趟~


宜蘭童玩節ㄉ最後一天~


和老爸老媽兄嫂及老公~


想抓住童玩節ㄉ尾巴~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宜蘭童玩節~


記得~第一次已經是10年前ㄉ全家遊嚕~唔~好久遠呀!~









只能說~


雪山隧道~


實在是太方便嚕!~


(不塞車ㄉ話啦!~ㄏㄏ)













身穿Baby泳裝ㄉ小侄子~Max


超Q~


手裡拿ㄉ不是真ㄉ西瓜啦!~


是氣球~是氣球啦~


 




老爸祖孫三人組~Max & Paul


共享天倫樂


恩愛夫妻組~兄嫂


老哥~


麻煩來一罐啤酒~




老神在在貴夫人~老媽


ㄏㄏ~


老媽和我一樣~


怕曬黑~


寧可坐在一旁樹下納涼發呆啦!~



見光死超怕曬ㄉ我~


ㄏㄏ~


也躲在樹下休息啦!~



咦~


那我們家ㄉMr.An呢???~


哈哈~在拍照啦~


還有~


他穿泳裝ㄉ樣子~


就給他神秘一下嚕!~c c ~


 


童玩節現場







世界文化大街


但~


因是最後一天~


也都開始收拾ㄌ!~


文化表演









宜蘭ㄉ伴手禮~


牛舌餅


金棗


甘蔗鴨腿


金柑茶


礁溪溫泉皮蛋



2011 夏日回憶篇 2~


PO文待續中~~~


相關文章 2011.7月 宜蘭之旅~


~英格蘭 小古堡 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16039&prev=16090&next=16028&l=a&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