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唯一~


台中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中友店


酒窖 風味餐廳 ~餐飲篇



是ㄉ~


看完餐廳景觀後~


今天我做東~


重點~當然就是用餐嚕!~









小義大利中友店


莊園式酒莊風


主要班底也是之前市政店的原班人馬


服務周到親切


餐點也更上層樓~~








小義大利提供的菜色相當豐富多樣化


也有各式不同價位的套餐可選擇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跟分享組合餐的方式


套餐則分為下列兩種:

A套餐~挑選$23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390元

B套餐挑選$30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490元



另外還有一種則是雙人甜蜜分享餐單價$990元,

以上餐點皆需+10%的服務費 ~


SO~若吃一個人ㄉ消費約是NT 550~左右嚕!~


餐前麵包





套餐沙拉




套餐沙拉






老公ㄉ菲力牛排套餐




我愛吃焗烤嚕@~




 




老爸ㄉ辣味蕩婦義大利麵


(好怪ㄉ名字喔~)


害老爸~吃ㄉ臉都紅紅ㄉ~ㄏㄏ




斜管麵




寬版麵




海鮮蛤利天使系麵




餐後熱拿鐵




我ㄉ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溶化變奶茶


好ㄏ~



嫂嫂ㄉ玫瑰榛果奶茶



這杯~


誰點ㄉ~


我忘嚕!~




餐後甜點


入口即化ㄉ奶烙





我和老公




小姪子Max



我和嫂嫂


來杯香檳ㄅ~


其實是餐廳特製ㄉ雪酪


將將將~


我ㄉ御用攝影大師~圖左~堂弟 Golden~


謝謝你最近幫我拍ㄉ美美照片嚕!~



老爸~老哥~小姪子Paul


都忘ㄌ入鏡嚕!~



喜愛義大利料理ㄉ大夥們~


別忘ㄌ將這一間地窖風餐廳
納為口袋名單之ㄧㄅ!~ 


相關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