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 浩子 阿翔 推薦~


台中 超夯 創意泰式料理


~ Bug & Bee ~


吃吃喝喝去~


自從某天在"食尚玩家" 看見浩子. 阿翔在推薦台中ㄉ這間餐廳~


光是一道招牌~"香蕉蛋糕"就把我吸引ㄉㄧ愣一愣ㄉ~


咦~不是泰式料理嗎?


怎~就先推薦甜點哩!~


嘿嘿~


這就是他們家"創意泰式料理"的厲害啦!~


請看下去嚕!~







今天ㄉ天氣~


真ㄉ是超好ㄉ~


因為我一直嚷嚷著要吃"Bug & Bee"~


沒想到~生意超好ㄉ它們可得是先預約滴~


我等ㄌ好久~


這一天~


反倒是哥哥嫂嫂預約好餐廳~


請我和老公一同嚐鮮去嚕!~


謝謝兄嫂請客哩 !~開心~


店家座落於台中市 草悟道 綠園道ㄉ市民廣場區 (誠品綠園道百貨附近)



附近也有一些特色餐廳


像是"藍洞"


像是"Robot Station"機器人餐廳




而今天ㄉ主角


Bug & Bee 則是泰國著名ㄉ連鎖餐廳


"兩名香港人叫名為Andrew和Tony來到泰國闖天下 ,

決定在曼谷於Silom的BTS Sala Daeng站旁開設24小時全天候餐廳

取名Bug & Bee(小蟲與蜜蜂)

意謂兩個老板如昆蟲般勤勞工作

終於在泰國闖出知名度

這裡有自創菜式

飲料都與眾不同

尤其用可麗餅來作多款創意料理~~ ...




地點

簡介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04-23027575 營業時間:11:00-23:00





簡介

使命

產品

來自於泰國曼谷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台灣區獨家授權總代理)
Bug & Bee 是曼谷知名的泰式創意料理料店
泰國曼谷創立於2003年
曼谷目前有3家分店
海外授權公司有 普吉島 台灣

Bug & Bee 台灣
於100年6月10日台中旗艦店開幕

公司料理以泰式結合西式fusion food (所謂的fusion food 就是融合所有不同混搭料理)飲食走向
洋溢時尚俏皮的空間 fusion休閒餐飲所在
結合西式泰式混搭料理 風靡不少去過曼谷的旅遊者
在今年5月底台灣區終於開設第一家旗艦店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網址

taiwan@bugandbee.com

04-23027575





今天嫂嫂直接點ㄌㄧㄍ六人份套餐


再單點一些特色招牌菜




說實在ㄉ~


我很笨記一些菜單上ㄉ名稱


~那ㄇ長一串~c c~


SO~以下餐點名稱是我以口味來做描述ㄉ呦~


但~


我真ㄉ還蠻愛香蕉可麗餅甜點蛋糕之類ㄉ~






泰式創意料理


可麗餅變成麵條


頗有嚼劲


酸酸~甜甜~微辣~


其實~是因為我不敢吃辣~


嫂嫂特地跟廚房說要小辣就好~
 


有點像蝦鬆ㄉ泰式蔬菜捲





香香脆脆甜甜ㄉ


說實在ㄉ~


我不知道這一盤是???




香辣咖哩海鮮可麗餅捲餅



泰式海鮮涼拌



泰國米炒飯


香Q滋味




泰式松阪豬




泰式香茅蛤礪湯




My 單點ㄉ奶油焗烤千層麵


真ㄉ很好吃~


鬆軟口感多層次




小姪子單點義式蕃茄焗烤飯


口味普通~


番茄醬放太多




令我為之瘋狂ㄉ甜點


特色是~


都有"香蕉"~吃ㄌ這ㄇ多香蕉


哈~快變猴子啦!~









飲料篇


什ㄇQQ之類ㄉ~???




奇異果冰沙




什ㄇ檸檬之類ㄉ~???



單點價位中等


也有下午茶甜點時段


看見好多情侶都這樣點


就做在落地窗外ㄉ戶外區


陽光灑落一地


一樣悠閒愜意~



今日小聚人馬


我和老公



微微發福ㄉ小姪子Paul


變壯嚕!~


嫵媚ㄉ嫂嫂




搞怪ㄉㄚ兄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ㄉ小侄子Max





還有我ㄉ御用攝影大師 Golden 堂弟~



週末ㄉ家人小聚


滿意~


大家也嚐鮮去ㄅ~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