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 Harrods 哈洛氏 品味生活館~


~正統 英國茶


英國百年頂級HARRODS百貨


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頂級百貨公司


位於倫敦Knightsbridge區的哈洛(Harrods)


有著近似豪華宮殿的土黃色建築物外觀


逾150年的歷史



不僅是一棟百貨公司


更是代表英國傳統的象徵


衣服、鞋子、美食或是玩具


平價的到高檔的應有盡有...


現在~不用飛到英國~


在台灣~一樣可以品嘗到如此正統 英國茶



 



 











墨綠色系伴隨著金色燙金品牌LOGO字樣~


Harrods如此靜靜散發著引人入勝ㄉ英國風~




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ㄉHarrods 專櫃


迎面而來即是品牌Harrods 哈洛氏 熊


牠也是泰迪熊的一種



自 1986年起限量推出的年度熊


熊熊左腳更標示出產年份


自2006年開始


推出的台灣限定版跨年年度熊


全球獨有的右腳中國農曆年標示


每每造成搶購


現在新光三越百貨都設有哈絡氏的專櫃


都有賣它系列小熊


就連和Hello Kitty也有合作聯名款熊熊玩偶及包款


我想~


Kitty迷們就不用我多著墨介紹嚕!~


也太可愛ㄌ~


好大一隻~


我老公ㄉ綽號是"小熊"~


嗯~我想該改名叫大熊~ㄏㄏ




英式下午茶必備ㄉ高檔下午茶杯盤組



雖然我不太愛喝茶類


(因為喝ㄌ茶類或咖啡~會一整晚翻滾到天亮~睡不著~哀)


但~


偶爾喝喝英國奶茶倒是還OK~



 



以茶葉起家的Harrods


百年來茶葉仍是Harrods的核心商品


提供給顧客最頂級的茶品


其中最經典的No.14英式早餐茶


以4種精選茶品組合成的絕佳風味


最適合在早晨搭配傳統英式早餐細細品味



 





正統早茶手工餅乾搭配英國茶


更是經典中ㄉ經典





Harrods 哈洛氏 品味生活館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skm.com.tw/event/96harrods/about_01.htm



大家也來嚐試看看英式早茶~下午茶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