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捷之旅~奧捷之旅 戰利品篇7~


捷克 有機 花草 保養品 兩大品牌~


 "菠丹妮"~


還有"MANUFAKTURA "


從捷克紅到台灣來ㄉ有機花草保養品


之前我有PO文介紹過~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22383&prev=22391&next=22305&l=a&fid=64


人都已經來到捷克~


不帶回ㄉ話~台灣可得花3倍ㄉ價錢才買ㄉ到哩!~


我也買ㄌ幾樣自己用V.S送老媽及嫂嫂~



明星商品~


死海泥香皂


洗澡洗臉都棒棒棒~


我只搶到4塊~



護手霜也是經典商品



玫瑰露系列更是一大招牌


喜歡她那玻璃瓶製ㄉ包裝


很有質感~



手工香皂更是迷死我嚕!~


甜蜜ㄉ草莓香味


我好愛


而且~


還附有拉繩可以直接把香皂吊起來




冬天泡澡必備ㄉ沐浴球~


喜歡她那天然ㄉ水果成分






另一ㄍ有機 花草 保養品牌~ "MANUFAKTURA "


在布拉格舊城區內有好幾間分店


我喜歡獨特ㄉ水果系列手工皂


秤重計價


每一塊大小不一


價錢也都不一樣


例如此塊價錢約為10.7歐~



每一塊也都包裝ㄉ很精緻


我也常拿來放在衣櫥中當香氛


這樣~可以驅蟲~而且衣服也會香香ㄉ~




檸檬香身體乳


很清新ㄉ香氣




女生就是喜歡這些有ㄉ沒ㄉ~ㄏㄏ


MY 奧捷之旅PO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