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生日大餐~


台中 美術館 綠園道 ~


~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景觀篇


是說~這間可愛濃濃鄉村風ㄉ餐廳~


也太可愛ㄅ~


完完全全是我ㄉ菜~


今年ㄉ生日大餐就和老公來這慶祝ㄅ~






一入店玄關處




櫃台區




一樓靠窗區



 


一樓用餐區










餐廳內ㄉㄧ盞吊燈


讓我想起"歌劇魅影"ㄉFU


挑高式建築內


復古吊燈從一樓貫通至三樓


真是氣勢磅礡~


即使是在鄉村風中~


卻仍是如此match



樓梯間通往樓上





二樓玄關處







二樓用餐區








二樓有好多ㄉ紅酒瓶做為裝飾


令人有種微醺ㄉ感覺





我被帶往ㄉ入座區


身旁ㄉ擺飾是我老公耶!~(小熊~嘿嘿~)





連洗手間也如此美輪美奐













感覺ㄉ出來是很用心佈置ㄉ餐廳~


氣氛真ㄉ超棒ㄉ~


我當天去時客人還滿座ㄋ~


我是一直用餐到午間休息時才拍到這些美美ㄉ照片~


五權西四街63號
(04) 2378-0489
營業時間:11 am-2 pm, 5-10 pm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那ㄇ~


餐點如何ㄋ~


嘿嘿~


2012 生日大餐~台中 美術館 綠園道 ~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餐點篇


待續~




管理所有文章

全部文章








2012/05/15 23:28



2012 生日大餐~ 台中 美術館 綠園道 ~ ~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餐點篇是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