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也能遊"胡同"~


" Who Together "~ 胡同 飲集 聚場 咖啡 下午茶


是什麼風把我吹來這裡?


其實~


我和老公喜歡偶爾騎著摩托車穿梭在台中市區ㄉ巷弄之間~


因為~


我們認為~有FU又有味道ㄉ美食餐點~必藏身在隱匿之中~~~


ㄏㄏ~果然~


找到嚕~位於台中市精明商圈巷弄中住宅別墅改建ㄉ"胡同"~


這裡ㄉ巷弄曲折迂迴~


真ㄉ有老北京"胡同"ㄉ味道ㄋ!~



一開始看到餐廳ㄉ店名"LOGO"~


我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淡綠色帶點復古色調ㄉ老式民宅別墅改建~







白天和夜裡一樣有味道~





門口ㄉ一處戶外座區~


好幾次我經過時~


都有外國人喜歡坐在這ㄍ位子喝咖啡聊天~




店內風格樸實寧靜


或是三五好友天南地北


或是獨自一人ㄉ寧靜午後


或是情侶家人之間ㄉ閒話家常


這ㄦㄉ感覺就是給人一種無拘無束ㄉ休息感覺














來杯店家ㄉ拿手好咖啡


或是手作小點


放鬆心情與思緒


我真ㄉ很喜歡這種每到週末可以讓自己好好喘息休息ㄉ感覺~






價錢很合理~


來杯我愛ㄉ熱巧克力牛奶


當然忘不了"提拉米蘇"~


棒ㄉ是~


兩種一起吃~卻不會過於"甜滋滋"ㄉ~


店家甜度拿捏ㄉ相當好


品嚐到ㄌ獨特香氣~卻不會甜膩~推推~



老公當然不忘店家ㄉ"手工"咖啡嚕~


當然一級棒嚕~




店家養ㄌ幾隻貓咪~


只有這隻乖乖ㄉ讓我拍~





這ㄦ~


還會不定時ㄉ舉辦"電影討論會"~~~等文藝交流活動


有興趣ㄉ請看官網嚕~


Who Together胡同飲集‧聚場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分類: 美食

電話:  04-23198378


店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看地圖)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相關PO文~


北京遊"胡同"~


2012 春節 北京 天津 全家遊 Day 2~天安門 廣場、紫禁城 故宮、天壇、三輪車遊胡同、紅劇場功夫秀




2012/02/13 22:36



2012 春節 北京 天津 全家遊 Day 2~ 天安門 廣場紫禁城 故宮天壇三輪車遊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