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每年一定熱鬧ㄉ5月~


台中 金典綠園道 糖朝 港式


5月最重要ㄉ日子~


大家都知道是母親節~


而~我們家每到5月必是熱鬧非凡ㄉ月份~


因為~


我們家有3位金牛+偉大ㄉ媽媽一起慶祝~~~




My New Look 我的新造型


終結直髮


自大學畢業後十多年來


第一次燙捲髮


還OK吧!


應該沒嚇到人!哈哈!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supreme lala




首先是老爸生日~


這次想嚐點不一樣ㄉ~


"港式飲茶"~


這樣~


更特別ㄌㄅ~想不到老爸也說OK~


香港知名連鎖"糖朝"來台嶄店


想必大家也略有所聞~


我個人喜歡它ㄉ港式甜品~~~


這也是他們家ㄉ招牌~



台中 金典 綠園道 3樓




飲茶也是必備ㄉ~



至於雲吞~


叉燒~


燒賣~


河粉~


撈麵~


鴛鴦奶茶~


絲襪奶茶~


湯品~


鳳爪~


港式熱炒~.........也都應有盡有~


但~


居然沒有"冰火波蘿油"~~


讓我有點小失望~ㄚ~



五月ㄉ主角們~


SAY CHEESE~


小姪子MAX似乎頗滿意我送ㄉ禮物啦!~ㄏㄏ~



我和老公和老爸~



走到一樓金典綠園道百貨門口


居然有可愛ㄉ生鮮有機蔬果小市集販賣~


真可愛~


還頗有歐洲市集ㄉFUㄋ~






百貨公司內ㄉ可愛裝置藝術




用一堆"沐浴球"堆成ㄉ"杯子蛋糕"


頗有創意ㄉ~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Lily Brown


Shoes: Scottish House


Bag: YSL (Muse Mini Bag)


海綿沐浴球堆成ㄉ"草莓蛋糕"




接著~


老爸ㄉ生日蛋糕~


是台中知名泰式創意料理"Bug & Bee"ㄉ蛋糕~


泰式料理也有出蛋糕呀!!!~


沒錯~


我之前有PO文介紹過嚕!~


食尚玩家 浩子 阿翔 推薦~台中 超夯 創意泰式料理 Bug & Bee ~ 吃吃喝喝去~




2011/10/29 15:03



食尚玩家 浩子 阿翔 推薦~ 台中 超夯 創意泰式料理 ~ Bug & Bee ~ 吃


...《 詳全文

回應 (2) 引用 (0)


正值芒果季


滿滿水果餡料ㄉ蛋糕


NT 1500~


新鮮水果口感與鮮奶油交織而成


真ㄉ很不一樣~





我和老公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Dazzlin


連嫂嫂養ㄉ小貓咪"Peco"


也在一旁陪唱生日歌啦!~


可愛ㄉ美國短毛貓~


現在才3個多月大~




至於我ㄉ生日嘛~


PO文過嚕!~


回應 (0) 引用 (0)





2013/05/16 18:46



2013 MY 生日 法式大餐~ ~台中  森隄Santé  法式小館 ~(台中 法森小


...《 詳全文

回應 (1)

小姪子MAXㄉ生日緊追在後~


家人特地為他辦ㄌㄍ"烤肉生日趴"嚕@!~


可愛ㄉ蛋糕~


聯翔


8吋 NT ~750




 


兄嫂全家~




我和嫂嫂




My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rosebullet


Shoes: Grace gift


眼尖ㄉ大家有否看見我ㄉ新髮型~


B.B Q中~




  精采ㄉ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