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Y 生日 法式大餐~


~台中  森隄Santé  法式小館


~(台中 法森小館 姐妹店)


~我又回到法國嚕!~


等呀等~等呀等~


終於等到我一年一度長尾巴ㄉ日子~


嘿嘿~就來去台中法式料理新軍~森隄Santé ㄅ!~


粉藍法式鄉村風ㄉ綠意小庭院怎麼和窗前ㄉ白色簾幔這麼搭呀!~


好喜歡~




今天是壽星~


早早就前往餐廳


成ㄌ晚上時段ㄉ第一組客人~





超親切ㄉ店家侍者熱心招待入座~


還大方邀請我們拍照~


是阿~


這ㄇ優雅ㄉ餐廳~


我早就拿著相機stand by 中啦!~


果真靜悄悄ㄉ~


好有法國風情ㄋ~








雖然只有一層樓~


卻可容納近40人左右~


柔軟ㄉ座椅~


浮雕花卉ㄉ壁紙~


異國ㄉ曲調耳畔迴盪~


巴黎鐵塔與凱旋門ㄉ畫作優雅ㄉ掛於牆面


彷若再度招喚著我~


是阿~


真ㄉ有回到法國ㄉ錯覺ㄋ!~





 



這樣ㄉ窗邊簾幔


一直是我所憧憬ㄉ設計ㄋ!~









當然嚕!~


我ㄉ法式大餐ㄋ~


來ㄌ~來ㄌ~舉杯~


餐前酒


水果佐白蘭地




法式前菜



法式麵包




晚餐套餐有多一道


~熱前菜~




湯品


焗乳酪法式洋蔥湯




湯品


鮮胡蘿蔔蔬菜濃湯


碳烤帆立貝佐薄荷風味北非小米番茄莎莎


法式烤田螺~蒜味焗白田螺


好好吃~


主餐 1080


加價+ 180


香煎美國牛特級菲力牛排


燈光暗ㄉ關係


拍ㄉ不好


但~


老公讚不絕口ㄉ好吃


香煎波士頓龍蝦佐蔬菜千層菠菜沙司





雪酪





卡馬巧克力酸櫻桃冰淇淋








細緻ㄉ擺盤與精湛ㄉ廚藝~


美食真是令人大滿足呀!~



很厲害ㄉ~"法式甜點"


水果薄餅香草沙司



裡頭滿滿ㄉ餡料


口感柔軟馥郁


SUPER 好吃~



貼心ㄉ主廚特別為壽星設計ㄉ"生日驚奇甜點"~百香果奶酪"~


褶褶ㄉ燭火~


閃耀著我跳躍ㄉ願望~


好夢幻~~~


侍者還特地前來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感動~




許ㄍ願望ㄅ~




很舒服又優雅ㄉ美食體驗



超級NICEㄉ侍者主動幫我和老公合拍張照紀念


MY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Rojita


Shoses: Nine West


Bag: Lady Dior



走出店家外~


這一代即是台中草悟道咖啡屋商圈一級戰區


對面即是我上次PO文介紹ㄉ甜點森林




















MENU 分享



提供套餐式選擇


晚餐價位 NT 1080+10% 服務費


CP值很高ㄉ法式料理~




主餐擇一



也有許多加價ㄉ選擇








紅酒與白酒






濃湯擇一





甜品擇一




附餐飲品擇一



推薦ㄉ法式餐廳


店家資訊:森隄Santé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9號


04~23013177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