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7~

我ㄉCHANEL 黑色 菱格紋 經典款 ~

小羔羊皮 MINI COCO 鍊帶包 ~(金鍊) ~入荷~

金色雙C LOGO~

貴氣卻不失其氣質~

不愧是~CHANEL~

此間即是~

 

法國~老佛爺百貨公司ㄧ樓ㄉCHANEL專櫃

 

 

 

 

 

 

此次蜜月之旅ㄉ名牌包款篇嚕~

圖下~看起來~還以為我在跑單幫ㄌㄟ~哈哈~

這一款包~

是此次蜜月之旅中~

最喜愛ㄉ愛包~

經典款ㄉ款式更是萬年不敗款~

可以當長鏈側揹包


 

亦可以變成短鍊手提包

 

金鍊ㄉ款式~

 

比銀鍊款更為稀少~

 


 


 購買時~

 

另有荔枝紋 小牛皮款~

 

價錢是 一樣ㄉ~

 

但~

 

我偏愛Lamb小羔羊皮發亮ㄉ皮質質感~

 

 


 


 


 


 

 

 

 

大家可參考Yahoo購物中心ㄉ同款介紹~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08671

 

也有粉紅色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66326

 

我之前已經入手一ㄍ嚕~

 

 

購買CHANEL包款時~

 

別忘ㄌ~

 

包包裡面ㄉ雷射防偽標誌~

 

其號碼是和保證卡ㄉ號碼一模一樣ㄉㄛ~

 



之後~

 

再繼續pO其他商品及紀念品介紹嚕~

 

蜜月之旅~戰利品~2010 秋冬 名牌包篇7~我ㄉCHANEL 黑色 菱格紋 經典款 ~小羔羊皮 MINI COCO 鍊帶包 ~(金鍊) ~入荷~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7~ 我ㄉCHANEL 黑色 菱格紋 經典款 ~ 小


...《 詳全文

 

回應 (17) 引用 (0)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6 ~我ㄉ LV Vernis 漆皮 壓紋 艾瑪包 ~ 附


...《 詳全文

回應 (3) 引用 (0)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5~ 我ㄉ LV Damier 經典棋盤格  鑰匙


...《 詳全文

回應 (2) 引用 (0)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4~ 我ㄉ LV 2010 秋冬 M56689 TOTALLY Mo


...《 詳全文

回應 (5) 引用 (0)

 

 






蜜月之旅~ 戰利品~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2~ 我ㄉ PRADA 全牛皮  手脕


...《 詳全文

回應 (4) 引用 (0)


回應 (4) 引用 (0)






蜜月之旅~ 戰利品~2010 秋冬 新品 名牌包篇1~ 我ㄉ Longchamp 摺疊包 手提袋 ~


...《 詳全文

回應 (2) 引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