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之旅~戰利品~

2010 秋冬 名牌包篇6

~我ㄉ LV Vernis 漆皮 壓紋 艾瑪包 ~

附鑰匙~鎖頭~紫紅色款~入荷~

 

 

接著~

介紹ㄉ這一款包~同款包ㄉ最後一個~

連我在結帳時~

還有一批大陸團ㄉ貴婦團~一直盯著我ㄉ包~
我也可是排隊~

排ㄌ好一陣子~

才擠進去LV專櫃裡面ㄋㄟ~

為我服務ㄉ是一位法國櫃姐~

好在~

說英文也會通嚕~

她的服務態度相當好~

很有禮貌~

總算一反大家對LV服務人員的負面印象~ㄏㄏ~


 

我喜歡此款包不落俗套ㄉ材質與設計~

 

全牛皮漆皮壓製~

 

更為耐髒~耐看~

 

附鎖頭ㄉ設計~

 

還有可愛ㄉ小鑰匙~

 


 


 

此款包~

 

我在Yhaoo購物中心也看到同系列款

 

大家可以參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20952

 

只不過~

 

在法國買~

 

當然更便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