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悠閒早午餐~


台中 cafe' L'espace  老陳 咖啡 三明治 點心


如果可以~


真想天天這樣悠閒ㄉ早午餐~


ㄏㄏ~(又在痴人說夢話ㄌ啦~)



今天介紹ㄉ也是網路格友狂PO介紹ㄉ超好吃三明治早午餐~


說什ㄇ我也要把老公拖來去吃吃去~~~


藏身在台中國美館綠園道向弄中ㄉ民宅改建手作咖啡三明治~


有什ㄇ吸引人ㄉ功力ㄋ~~~~






先來一張~


讓大家蘊釀一下口水~ㄏㄏ



老式民宅改建ㄉ白色系建築物~


小小ㄉ招牌~


若不仔細找~


可能就一晃而過嚕~



一入內~


果然已是滿滿客人嚕~


今天是週六的中午約12點多~


店內空間不算大~


分兩區~


圖下是一入內第一區






找ㄌ靠窗ㄉ位置坐下嚕~




轉ㄍ彎~


看到ㄌ店內第二區~


我喜歡這ㄦ靠窗位~


但~看來是來晚嚕~





連腳踏車也可以很有味道ㄉ當擺設ㄋ~




轉角ㄉ書櫃~


放ㄌ滿滿滿ㄉ旅遊叢書~雜誌~


國內~國外通通有~


哇~我愛~光是這裡ㄉ書就夠我看一下午ㄌㄅ~



接著~


主角豋場~


MENU~









價錢算是親民~



今日ㄉ早午餐~


真像一幅賞心悅目ㄉ畫~




必點~


招牌~老陳特調三明治~


醬汁吃起來像是酸甜ㄉ百香果~


麵包ㄉ部分~我選ㄌ"法式麵包"~


也可改成白吐司版ㄉ~


夾層內ㄉ雞腿肉~真ㄉ是令人"吮指"呀!~





老公ㄉ冰柚茶




我ㄉ烤榛果發泡熱牛奶~


好香~好喝~




cafe L'espace 老陳咖啡


這ㄦ也有下午茶攸~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Mon~Fri   10:30~22:00


Sat             08:00~22:00


Sun            08:00 -  pm 19:00


週三店休~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04) 23760058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