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捷之旅之37~


一輩子一定要聽一次ㄉ音樂會~


~音樂之都 維也納  KURSALON 宮廷 音樂饗宴~


這輩子我無法一圓當"音樂家"ㄉ夢~


那ㄇ~


至少~讓我飛向音樂之都~


親耳聆聽~雙眼目賭一場扣人心弦ㄉ維也納音樂會ㄅ~


我曾經這樣告訴過自己~~~


終於~


這樣ㄉ願望實現嚕!~



維也納之夜音樂會來嚕!~


如宮殿般ㄉ演奏廳外公告著今晚ㄉ曲目~莫札特之夜~


還有ballet solo 芭蕾~


opera singer 歌劇欣賞


算是相當豐富~






「音樂之都」~維也納


是音樂人展露才華最大的舞台


如海頓、貝多芬、莫札特、舒伯特..等音樂大師都曾在此嶄露角頭


早在哈布斯堡時代


聽音樂會是象徵當代皇室貴族處世的生活態度


就讓我步入演奏廳~來聆聽欣賞一場優美動人的樂音ㄅ~







進入今晚ㄉ演奏廳


因為表演中是不允許拍照ㄉ~


SO~只能趁著開場前及中場休息時~


拍拍會場內~












今日ㄉ表演是以"管絃樂"為主






拍到ㄌ氣質美女演奏家





中場休息發給大家ㄉ香檳飲料卷



就是呀!~


來杯香檳就更有FU嚕!~








中場休息~


還可以走出室內區


看看外頭ㄉ景緻


這樣ㄉ身心靈饗宴想必讓我這次ㄉ旅程印象更加深刻


我依稀還記得當天演奏曲子ㄉ旋律ㄋ~


正所謂"餘音繚繞"ㄅ~



~~番外篇~~


在聽音樂會之前~


導遊先帶我們先填飽肚子~


一場音樂會聽下來可要2.5~3個鐘頭哩!~


可不能肚子也在咕咕作響開音樂會ㄅ~


今晚這間餐廳還頗有FU滴~


要來享用道地維也納餐點












前菜沙拉




LOCAL 當地米麵湯


也是很鹹~




主食是這盤像是碎蛋ㄉ"麵"


吃起來像是小小麵糰ㄉ感覺


不過~


鹹到我舌頭發麻~


SO~說實在有時候所謂ㄉ當地餐不見得就符合觀光客ㄉ口味哩!~



餐後甜點倒是不賴


幸虧有這一道撫慰我受創ㄉ肚肚~






不過~


導遊很貼心~


在當天晚上還買ㄌ每人一份宵夜(焗烤沙拉飯)給大家填填肚子


就怕大家都吃不慣而沒吃飽~


宵夜倒好吃多啦!~


 


MY 奧捷之旅PO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