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捷之旅之36~

維也納 小香 戰利品 2~

優雅純白系 金鍊 CHANEL 羊皮  斜肩 側背 手拿 三用包

還有~aida 維也納 咖啡 薩荷 蛋糕

將將將~

開箱嚕!~

我ㄉ小香包~ 

 此次入手百搭色系~優雅純白~

 我還是偏好粉嫩色系ㄉ包

 此咖小香大小剛好

 裡面夾層又有許多信用卡夾層

 同時又可放入如手機~皮夾~護手乳~面紙....等等小東西ㄉ空間

 對小小隻ㄉ我而言是無比好用啦!~

 

 

 


 

附上一張回台後背著她趴趴走ㄉ相片一張

 

 

此外~

 

來到維也納格拉本大街一定要喝ㄉ咖啡~aida cafe

 

對當地人而言就如同是"星巴克"一樣平價卻又棒ㄉ好咖啡

 


 

MENU

 

 

提供咖啡點輕食類等下午茶點~

 


 


 

生意很好

 

 

店員們ㄉ制服是可愛ㄉPINK

 

 


 

 

有我最愛ㄉ"維也納 薩荷蛋糕"

 

吃起來像是巧克力蛋糕

 

重點是皮有點脆脆ㄉ

 

但又入口即化

 

裡頭ㄉ蛋糕棉蜜不甜膩

 

有濃濃ㄉ巧克力甘甜~

 

ㄚ~好吃~在台灣吃不到這ㄇ好吃ㄉ蛋糕嚕!~我該怎麼辦!!!~

 


 

記得~

 

買外帶TAKE AWAY 還可以打9折攸~

 

真划算~

 

外帶一杯咖啡加蛋糕打完折~大約是5~6歐~

 


 

 

正宗ㄉ維也納咖啡

 

記得要跟店員說~" latte with cream"

 


 

上頭即是有著綿蜜ㄉcream 奶泡攸~!

 

 

 

聖史蒂芬教堂再次出現

 

 

教堂前有許多穿著像是"莫札特"ㄉsales

 

 不斷向你推銷附近音樂會ㄉ門票

 


 


 

也對~

 

來到維也納怎可不來場"正式ㄉ維也納音樂會饗宴"

 

是滴~

 

幸虧旅行社也都安排妥當嚕!~

 

接下來~

 

我可要來去聽場如假包換ㄉ"維也納音樂會"嚕!~

 

MY 奧捷之旅 PO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