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秘境~勿忘我 城堡莊園民宿 Forget-me-not cottage 。

~融合英國鄉村風+法式浪漫的 隱藏版 夢幻住宿 推薦

今年夏天,我的心,遺落在 #墾丁

一日城堡的主人~那日包棟了,隔著玻璃望向巴士海峽
在台灣,看見滿載古董歐美鄉村風莊園

IMG_4993.JPG

IMG_4994.JPG

IMG_5201.jpg
 

IMG_0049.jpg

IMG_0112.JPEG

IMG_0197.jpg

IMG_0361.jpg

IMG_1551.jpg

 

 

IMG_5021.jpg

 

IMG_5391.jpg

IMG_6033.JPEG

IMG_6163.JPEG

IMG_6749.JPEG

IMG_9919.jpg

影片檔
入住後的下午茶時光
夜晚浪漫水晶燈光下
伴著悠揚鋼琴聲
歐美風格交誼室
輕鬆享用外帶後壁湖海鮮晚餐
夜晚橡木桶熱水澡
讓人放鬆進入夢鄉
愜意輕鬆的營養歐美早餐
也有提供九宮格式中餐
早餐綠意庭園可愛小貓
陪伴沐浴太陽浴
哈佛大學美式鄉村風
紅磚瓦建築物歐風滿滿
好質感的歐美風格設計
與滿載美感的古董傢俱
一塵不染乾淨的舒適空間
熱情開朗的管家服務
愉快放鬆的住宿🎈

真心喜歡你們的民宿,

希望好東西能與我的朋友們分享❤️

以下官網資訊~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 Forget-me-not Cottage
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51-10號

「勿忘我民宿」,一棟英格蘭莊園風格的紅磚瓦建築。

室內的老傢俱帶出溫暖沉穩的氛圍,室外則擁有大片綠地,

可以漫步、可以奔跑,也可以坐著觀看遠方美景,享受恆春半島的風和日麗。

勿忘我莊園民宿(Forget-me-not Cottage),2019年12月正式與大家見面,這座位在國境之南恆春半島上十分罕見的英格蘭歐風城堡建築落在有台灣八景之一,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的墾丁關山小山坡上,風景寧靜而優美,歐式英格蘭風的建築空間設計不但質感與舒適兼具,在廣大的草地環境中讓您猶如置身在英倫美麗的莊園,民宿方位坐北朝南, 窗景外印入眼簾的是巴士海峽的海景,後壁湖,墾丁,鵝鑾鼻美景盡收眼底,莊園裡四季的景色變化有如畫家手中的調色盤繽紛而絢麗,把戶外五光十色的風景創作出一幅令人心曠神怡,賞心悅目的畫作來,而這幅引人入勝的畫就等您來慢慢欣賞與體會

莊園民宿的主人說:"我是用生命來完成自己藝術建築的夢想,投入了無數的時間與心力, 從無到有的過程縱然艱辛,但日後能獲得大家對勿忘我莊園民宿的欣賞與喜歡才是自己最大的期待
民宿內最大的特色在於空間陳設處處都是莊園主人用心親自挑選的歐式董家俱,樓梯與走廊牆上掛著許多莊主以前在國外旅遊所拍攝的優美風景作品,希望入住在勿忘我莊園民宿的朋友們
可以在莊園內慢慢可以在莊園內慢慢欣賞這裡的一草木可以在莊園內慢慢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
莊園內提供了美味且現做的豐盛早餐料理,歡迎大家到勿忘我莊園民宿來,好好享受一段身心靈放鬆的住宿假期

勿忘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https://youtu.be/vOARHSqFM0A
 

我的心遺留在墾丁勿忘我莊園

https://youtu.be/8xWOU4ZkD2k




走在阿拉斯加的荒野小徑
映入眼簾的滿是星辰般的藍色小花
這是流傳自中古世紀
象徵愛意與回憶的勿忘我

Strolling about through the wild and unfrequented path in Alaska. 
What I glanced, all little blue flowers running riot like twinkling stars.
Forget-Me-Not, that's how they called. 
As the symbol of love and memory originating from the medieval era. 
 
【心】
這是一個莊園民宿主人傾注全部心力完成的夢想建築,為了達成願望,花費了無數的時間與心血,從無到完整,歷經五年的挫折和險阻。在恆春半島的關山斜坡上,完成這棟英格蘭風格的紅磚石瓦建築「勿忘我民宿」,對莊園主人來說,如同繳出一篇人生的博士論文。
 
【景】
勿忘我民宿位於墾丁關山地區的寧靜山坡上,於2020年1月開幕,整體為歐式紅瓦磚建築,建物近150坪左右,戶外有超過800坪的寬廣草皮,可以盡情嬉戲奔跑、野餐烤肉、遠眺景物,讓每位旅客都能盡情的享受這片藍天綠地。勿忘我四季的白天與夜晚,皆呈獻出不同景色的美,相當值得入住的旅人細細品味欣賞。

【物】
走入建築物內,件件古老的燈具及桌椅刻劃時間的痕跡,大廳的壁爐不僅僅是裝飾,也能在冬日時點燃柴火;在二、三樓的樓梯與走廊上,除了老物件老傢俱,牆上掛著主人喜愛的大自然攝影作品,客房內的佈置散發出質樸沉穩的氣氛,對外的窗景則可眺望遠方海景,後壁湖、墾丁、鵝鑾鼻風光盡收眼底,莊園民宿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

【憩】
民宿大廳備有研磨咖啡,讓入住的客人能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隔日早晨則有現做早餐,使用半島的當季食材,美味營養兼具,期待旅客們有一段放鬆的住宿假期。
 
墾丁勿忘我莊園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Forget-me-not cottage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Forget-me-not cottage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