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2018暑期溫馨強檔電影篇

帶我們家「小熊」來看「維尼」
「摯友維尼」~暑假唯一期待的電影

IMG_E0790.JPG

IMG_0903.JPG

IMG_0902.JPG

 IMG_0892.JPG IMG_0895.JPG   IMG_0926.JPG  IMG_E0887.JPG

 
真人版維尼今天終於上映了!
是說~我家就有一ㄓ真人版小熊🐻啊😝
ㄧ樣是取景我最愛的英國真實場景
當然不忘啃著維尼爆米花桶及飲料套
今天就放縱我家小熊啃咬維尼吧🤣誤...
進電影院🎦囉⋯⋯

 

童心是個好東西,大人都應該要有

。《摯友維尼》由伊旺麥奎格主演

一個即將被工作壓垮的爸爸,透過兒時的玩伴維尼的拜訪

重新找到生命價值與活力的溫暖,來看玩偶告訴我們什麼至理名言!
Doing nothing is doing something~~~

這部電影講述當年與活潑且可愛的絨毛玩具動物們一起在百畝森林進行無數次探險的小男孩

已經長大且失去自己的方向。

童年的朋友將冒險進入我們的世界

幫助克里斯多福羅賓記起來仍然存在內心裡的那位充滿愛且頑皮的男孩

其實在這裡我並不是要發表長篇大論的電影觀後感想

因為看電影每個人的感想都因人而異

是ㄧ種很主觀的想法

我主要是來分享為什麼我會來看小熊維尼囉!

其實是因為我家老公的綽號就是~小熊

而小熊維尼卡通人物也是相當的可愛

可愛的事物總是會吸引我~哈!

看我老公正在電影看板前面做出「超有戲」的動作讓我也笑翻了!

而電影也搭配小熊維尼周邊商法品熱賣

這樣真的是很吸引人吼!

總之,休假時間,放鬆心情,

帶著微笑前來欣賞溫馨感人的電影

這就是一種享受,是吧!

摯友維尼

 

Christopher Robin

 

上映日期:2018-08-03片  長:未提供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IMDb分數:8.0導演:

馬克福斯特(Marc Forester)

演員: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