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Kitty~


我真的毫無招架能力~


自己的每一個Kitty的小物~


都代表著自己在某一時空中的當下心情~


就是這樣........我用Kitty寫日記


訴說著我自己~~


 


My Kitty小包.化妝包.大觀園Part 1




每一個包都有著我的回憶


即使拆封使用過後~


我便一一用透明塑膠套包著它們保存著!


下次又拿出來亮相~


依舊是閃閃動人~


以免又像早期的Kitty镸滿了小雀斑囉!~~恨~~


草莓防水包




粉粉和風系面紙包



零錢包



束口袋


小草莓包




 


束口袋




Charmmy 防水包




Charmmy  Kitty 皮製零錢提袋包





 


櫻花系列防水包




Charmmy Kitty棉布包




北海道限定扭蛋束口袋




櫻桃系列棉布束口袋




防水包


外出旅行用束口袋(適合放臭襪襪~)




棉布包




成熟OL系提袋包




Charmmy Kitty 緞面包


30週年紀念零錢包




Charmmy Kitty 寶石絨布包




皮製束口袋




骷顱頭緞面包




2009日本製櫻花系列包




Charmmy Kitty束口袋




Charmmy Kitty日本限定緞面包




另一款大小的OL成熟系皮質包



內裡很實用





Charmmy Kitty格子棋系列緞面紙包




皮質零錢袋




防水部菱格紋包




防水布水壺包




和Qupid合作的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