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烹飪的~


小時候(約國小時)就常常自己窩在廚房裡~


東搞西搞滴~


對外宣稱~我在做蛋糕啦!


結果端出來給爸媽吃的時候~


卻都慘不忍睹


老爸說~確定能吃吼~


那天逛街時~看到Kitty新系列的~做菜小物~


讓我手癢癢滴~


改天有空時~再來做一ㄍ像草莓新聞那樣的~Kitty愛心便當吧~



這是煎荷包蛋滴~


Kitty臉的荷包蛋~哇~小朋友.大人都會搶著吃吧!


這也可當煎鬆餅的模子ㄛ~



這是~???



.


.


.


.


.


.


 


可以切出Kitty臉的紅蘿蔔片~


或水果片的模子


這ㄍ是



.


.


.


.


.


.


.


可以壓出Kitty臉飯團的模子~



 


下便則是Charmmy Kitty俏咪誌小編們


在3月號雜誌裡的示範~


手藝果然好太多ㄌ~(我要好好學習~呵呵~)



 




 



下面是草莓新聞裡的示範圖





ハローキティお弁当


好滴~


就讓我再好好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