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麥當勞 產地直送~


 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 週年 紀念 限量 蘋果 1974~2009 大全套 36組~


全到齊!!!


終於等到~7/29這一天嚕~


迫不及待~


一接到麥當勞ㄉ通知~就飛奔而去~ㄏㄏ~



取到貨時~


還有些傻眼~


就這樣~瘦小ㄉ我就把它扛回家哩!!!


還得自己組裝~


真是好事多磨呀!!!






費ㄌ好一番功夫~


才將他們分類~組裝~拍照~


我還找ㄌ年僅8歲ㄉ小侄子Paul來當我ㄉ小幫手~


別看他是小男生~卻也喜孜孜ㄉ和我一起忙著搞定眾多Kitty蘋果們!!!!



裝箱~


嘻嘻~


答案揭曉嚕~~~是紙箱啦


原本還奢望是木箱哩!!!


(真是想太多~~~)


讓我們來分批瀏覽一次吧!!!


從1974~2009年


總共有36 款







若以性質來分~


可分為:


可愛貓臉戒指款~(5款)




公仔款(有13款~我沒一一拍出~但看上面全圖可看到)



發光款(有4款)


最右邊~小姪子ㄉ手~(手忙腳亂ㄉ幫著我~ㄏㄏ~)


翻翻鏡子款~(有4款)




遊戲款~(有9款)




外加一款2009麥當勞紀念款~


就是圖下最後那一顆~紅通通~閃閃亮亮ㄉ那顆~





每一顆~


都附有小圖卡說明~


真ㄉ很有紀念收藏價值~


其實~


我是想買來留給我以後ㄉ女兒當玩具啦!!!(哈哈~我又開始想太多啦!!ㄏㄏ~)



附贈大海報~


非常大~


我想把它框起來裱框當畫~


哪天在家找ㄍ適當ㄉ位置吊~應該不錯哩!!!


正面~


反面~






包裝ㄉ小袋~




整體而言~


此組質感還不錯~


除ㄌ有幾顆故障ㄌ(我有3顆盒蓋有問題~想再拿去換~)


而且又有安全玩具商標~


Kitty Fancy 一舉數得ㄉ好收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