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草莓新聞~ 9月號


終於等到嚕~


小禮物~軟木塞 杯墊


此次介紹嚕許多35th週年紀念ㄉKitty眾多商品~


當然也少不了許多區域限定ㄉ及通信販賣ㄉ商品~


咱們張大眼睛仔細端詳嚕~



Kiki & lala杯墊~


是柔柔ㄉ粉紫色~




背面


共五款ㄉ圖案~



最令我期待ㄉ大英國 格紋系列~


還推出ㄌ區域限定ㄉ商品~


令人~ㄏㄏ~






35th週年系列商品~


將於10月~陸續上場~


有得等ㄌ~


月底應該會上市ㄉ35th週年紀念小吊飾~


可當拉鍊吊飾~


可當項鍊吊飾~


可當小手鍊吊飾~


可當手機吊飾~


用處多多呦~






粉紅Kitty抱小熊系列~


也即將全數在台上市~


我近期會PO出實品嚕~








其他相關合作版Kitty限定商品~




Hello Kitty X Yoshikitty 系列~


這ㄍ對我沒啥反應~


哈~可能是太另類搖滾ㄌ~


比較不適合我啦~




此期ㄉ內頁月曆也是可愛ㄉKiki & lala




更多ㄉ限定Kitty商品~


真是多到眼睛都快花ㄌ~ㄏㄏ




我也好愛ㄉ~Charmmy Kitty


好久沒有她ㄉ蹤跡嚕~


哇~是2010ㄉ月曆及紀事簿耶!!!






 





搖滾系列Kitty


已在台灣上市嚕~


櫃上都已開賣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