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復古版~小藍 Hello Kitty 揹背包 絨毛 置物桶 娃娃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實用"ㄉKitty東東~

SO~其實我的Kitty絨毛娃ㄦ並不多~

通常是有紀念價值ㄉ才買~

或是~

除非是真ㄉ真ㄉ很喜歡ㄉ款式~

因為~我實在不太知道如何清洗"ㄧ堆ㄉ娃娃~"ㄏㄏ~

 


這ㄍ娃ㄦ吸引我ㄉ地方~除ㄌ是一身可愛ㄉ"天空藍"色調~


再來就是他身上揹ㄉ小垃圾桶嚕~


還有點像"要上山ㄉ採茶姑娘哩" ㄏㄏ~


除ㄌ可放一些雜物~遙控器~OXOX~....


其實~


我想把它拿來當裝飾品啦~




若是在桶桶裡面插上一束浪漫ㄉ粉紅OR香檳玫瑰~


想必為室內空間加分不少~



就像是我家廁所ㄉ這ㄍ陶瓷Kitty娃ㄦ~


這原本是"馬桶刷架"


但~


我可不想如此殘忍對待Kitty(把馬通刷放在Kitty身上~ㄏㄏ~有點可怕~~~)



P's 還有一款"小紅"喔!!!(小紅圖借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S17T0Q6ZBETX5CPRSqyR/)


來帶我回家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