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日本空運來台 抽抽樂 獎品~


Hello Kitty 35th 周年記念 Colors 五色系列~


臉型絨毛娃娃吊飾~PART 1


Hello Kitty 35th 周年記念 Colors 五色系列台灣尚未上市開始~


聽說會進~


但是~嘿嘿~急驚風ㄉ我


早已忍不住~請日本ㄉ朋友在日本幫我代抽ㄌ3 抽~


第一抽~


Colors 五色系列~臉型絨毛娃娃吊飾


其實他還有些大~


有點像玩偶~


也有點像吊飾~



拿在手上ㄉ大小~


蝴蝶結超大ㄉ~


不過~


我ㄉ手本來也比較小啦 ~ㄏㄏ~



可以吊在黑色ㄉ包包上~


醬~


就很出色ㄌ呦~




毛絨絨ㄉ質感~


像極ㄌ娃ㄦ~




很可愛吧~


請看我ㄉ第二抽獎品~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