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Hello Kitty 35th 周年記念 Colors 五色系列~

抽抽樂 獎品~

4入 A4 筆記本~PART 5

 

暨之前請朋友先從日本代抽後~

我又抽ㄌㄧ些~

我ㄉ第五抽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外盒還有透明塑膠盒裝在一起



超美ㄉ四ㄍ顏色~


但我很納悶~


為何美有紫色ㄉ~???


A4 Size ~


超大ㄉㄧ本~


有物超所值ㄉ感覺~




內裡果然很OL~


不過~


我很常用筆記本~


SO~適合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