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造訪~南投 鯉魚潭 歐莉葉荷城堡


這是第二次到~南投 鯉魚潭 歐莉葉荷城堡


也許是全家人喜歡那兒ㄉFUㄅ~


上週末~全家特地又跑去那兒喝喝下午茶~


那兒~真ㄉ有如身處"歐洲宮廷ㄉFU"呦~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風格~


一定要到那兒走走呦~







後面是我ㄉ小姪子~Paul~


這一張~還真有點像在拍婚紗ㄉFU~ㄏㄏ~(姐弟戀阿~ㄏㄏ~)


那天~我還真ㄉ遇上一對新人在拍美美ㄉ婚紗呦~


我好期待~


因為我12月初也要去苗栗拍婚紗哩@@@~






全家人ㄉ幸福合照~



我老媽~


 


這一張~


還頗有"伯爵夫人"ㄉFUㄅ~CC~


她硬要戴著剛在城堡裡BUYㄉ蕾絲帽拍張照啦~


請叫我"董娘"~ㄏㄏ~


 


我們點ㄉ下午茶上菜嚕~


入園每人100~可抵餐廳消費~


 


雙人份~三層下午茶點心


熱水果茶~


熱拿鐵~


及義大利麵~


草莓優格聖代~




乳烙~




單點熱濃湯~


接著來欣賞店裡美美ㄉ飾品ㄅ~





 













城堡內也提供住宿~


房型超優~


改天~我也要找ㄍ時間入住一下~













如果想看看我第一次造訪ㄉ照片~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571&prev=5128&l=f&f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