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2009 Hello Kitty 法國 村莊級 薄酒萊 彩繪瓶 紅酒~葡萄酒


這也是每年秋季 必推ㄉ 7-11 法國 村莊級 薄酒萊大賞 Hello Kitty 彩繪瓶 紅酒~



今年ㄉ彩繪瓶身是單獨一隻Kitty~


其實我比較喜歡有和Dear Daniel一起ㄉ感覺~


我連續好幾年都收藏ㄌKittyㄉ薄酒萊~


雖然都快變酒鬼ㄉ我~(因為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定會喝一杯紅酒助眠~)


卻捨不得喝Kittyㄉ薄酒萊~ㄏㄏ~





這是榮獲法國薄酒萊大賞最高榮譽~金牌獎~


第一大酒場~卡斯特酒廠


每年都會附贈ㄉ紅酒保冰袋~


這一次是粉粉嫩嫩ㄉ粉紅皮質質感提袋~


更有質感嚕~






我ㄉ 紅酒~葡萄酒大集合


因為有一位老媽ㄉ朋友~


是心臟科權威醫生~


建議"每日一杯紅酒可以顧心臟"~養顏美容~助睡眠~


SO~練就ㄌ我現在ㄉ好酒力~ㄏㄏ~


(也沒啦!)只是每日一小杯啦~約100-120 C.C左右~


超過~可就會傷肝ㄌ呦~



 









 


 
















 




但我並非喝貴ㄉ嚇人ㄉ紅酒~


而是~堅持~"不含糖"~


這樣~


才不會"ㄏㄌ變胖呦"
聽說~ㄏ紅酒還能"減肥呢"~



目前為止~


我已ㄏㄌ至少3箱以上ㄉ紅酒嚕~


好可怕~


還真ㄉ是酒鬼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