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KITTY GOODS Collection Memorial VOL.3 35th 週年紀念號~

附贈復古版 Kitty 電子 手錶

 PART 2

我來補PO雜誌圖文內容嚕~


這一期ㄉ新品內容~


我覺得還不少ㄌ~


但~新鮮度似乎有些SLOW~


原因是~大多商品都已在網路尋知消息~


或是~日本早已開賣一陣子嚕~


總之~當然是希望有更多ㄉ新~新~新~Kitty產品ㄉ介紹嚕~


這是~附贈ㄉ復古版 Kitty 電子 手錶


又一批ㄉ35 th 週年紀念 店舖限定商品~


我喜歡其中ㄉCandy Stripper X  Kitty系列~



更多少見ㄉKitty合作款系列~




這是最新ㄉ景品系列~




還有日本當地ㄉ雜誌讀者抽獎小禮~


可惜~


我們不能抽~


Sanrio Puroland News~


最新訊息~


以下ㄉ商品~


就是出現在官網最新ㄉ通信販售目錄VOL.35 號 內ㄉ商品~


其實~


這銷商品也已都推ㄌㄧ陣子嚕~



















Anyway~


Kittyㄉ商品~總是帶我我們無限ㄉ想像空間~


加油嚕~My Dear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